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担心重庆队更担心自己 胜金德已成全队共识

2009年09月12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最近中超事情特别多,足协开出的罚单像雪片,很多俱乐部都把矛头指向了国安……但最让人震惊的,还是重庆队员大面积患上甲流。这也吓了实德队员们一跳,他们为重庆队员感到担心,为自己感到担心,也为中超联赛感到担心。

不过,与金德队的比赛就在眼前,现在,大家最担心的还是能不能打好这场比赛。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重庆队员大面积感冒的消息传出后,实德队员并没有感到担心,他们认为,很可能是因为在大连比赛时天气比较冷,而且还下着雨,来自大西南的重庆队员因为不适应这种天气变化,所以才感冒了。但在部分重庆队员被确认患上了甲流后,实德队员们也多少担心起来,至少,这件事已成为队内的一个重要话题。

  从目前情况看,实德队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队里也做好了充分的防范工作。确认自身基本安全之后,很多队员都对重庆队的遭遇表示同情,同时,他们也在担心今年的联赛会不会因此受到影响。“这轮重庆队的比赛推迟了,下轮呢?”有队员表示:“要是推迟一两轮还好办,如果重庆队很长时间都无法比赛,足协恐怕也不好安排。正常的话,今年重庆队肯定降级了。但现在这种情况,总不能让他们就这么降了吧?”

  实德队员的担心不无道理,目前,足协已经做好了多种预案,万一有更多球员患上甲流,不排除暂停联赛的可能。

  胜金德已成全队共识

  重庆队的遭遇或许只是偶然,至少在眼下,联赛仍是其他中超球队的首要任务。而对于实德队来说,如何在金德队的地盘上抢走3分,则是头号议题。10日从大连出发之前,队里已经明确提出,一定要争取在长沙取得3分。多少年来,金德队都以严防死守著称,攻击乏力的实德队能够完成任务吗?队员们心里普遍都没有底。

  虽然上轮战胜了重庆队,取得了下半程首场胜利,但此前的5轮不胜还是警醒了实德队员。他们现在都很清醒地认识到,自己在中超处于一个怎样的位置。俱乐部官员也表示,目前的排名或许正是实德队真正实力的反映。不过,今年联赛充满变数,排名第八的实德队也只比领头羊少了5分,如果能够把握住机会,也不排除实德队再度重返第一集团的可能。“我们队确实只是中游水平,但要是运气好的话,进前四打亚冠也不是没有可能。”一名主力队员如此表示。

  虽然今年实德队的客场成绩奇差,但如果连金德都赢不了,就更难指望在鲁能、申花、国安这样的球队身上拿分了。成事在天,谋事在人,要想取得更好成绩,就必须战胜金德,这已经成为了全队上下的共识。现在,队员们只是担心,到底有没有人能够挺身而出,一锤定音?B22a

  晨报长沙9月11日电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