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场战青岛朱广沪首秀不容失 准备雨战加强远射

2009年09月12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朱广沪是业务型教练,他列举比赛的种种数据,要求队员从中吸取经验和教训;朱广沪又是脚踏实地型教练,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要求到位,并且和教练组、队员相互交流。今天下午,“西北狼”将在主场对阵青岛队,朱广沪接受采访时表示,全队已经分析了与国安比赛失利的原因,希望从其中吸取教训,以便更好的备战,争取拿到三分。

  总结 细扣数据强化防守

  “上场打国安,结果挺遗憾。回来后,我们观看录像对比赛进行了仔细的分析。对方比我们射门多2次,控球率我们是53%,对手47%,两队差不多,在传球次数上大概330多次,世界杯、欧锦赛传球都在500次以上。我们有9次射门,其中6次都是在禁区内完成,这说明球队在射门运用上还有待提高。”朱广沪分析国安录像后告诉记者,”研究这些数据,能够让队员知道哪些不足,下一步该怎么去做,目的性也就会更强。”

  朱广沪善于抓防守,当年深圳队夺冠,正是依靠稳固的防线。朱广沪谈到对国安的失球时说,“如果正常规律下,被逼的最后一个人是不能拿球的,忻峰有点轻松,对手先是往忻峰方向跑,中途提前预判会横传,因此突然变线抓住了那次机会。防守时不仅要限制对手的特点,更要注意中卫和门将的配合。至于那个点球,队员防守时开始有些犹豫,直到出现问题了,曹欢才赶紧补上来,结果导致犯规。”

  备战 研究青岛遏制箭头

  对于今天下午的比赛,朱广沪已经通过录像研究了青岛队的情况,“这个队还是很有实力的,队员们在一起时间比较长,姜宁去年就冒出来了,曲波现在状态也不错,再加上阿布。近段时间,我们仔细研究了这几个队员的特点,大家也都了解了。从攻到守,从守到攻,我们队员都要去限制他们的特点。”

  由于此战是朱广沪上任后首次带队在省体比赛,因此被球迷寄予厚望。近两天的训练,不少球迷就前往丈八基地观看浐灞队训练。“陕西球迷确实很热情,球迷们的鼓励肯定能增强大家的信心。对于我来说,接队时间还是有点短,我想要有一定的了解还是要等三四场比赛后吧,如果说打造整支队,那更需要2~3年的时间。我们教练组精诚团结,助教也及时提供给我一些信息,帮我了解球队。我们队不是一个人,是一个团队在一起。我们也肯定会努力打出球迷要求的狼性足球。”

  焦点 准备雨战加强远射

  西安近两天出现阴雨天气,今天下午的比赛,浐灞必须做好打雨战的准备。从训练情况来看,朱广沪在进攻中要求加强远射,防守时注意防定位球,特别是争抢第一点,保护第二点。

  浐灞队进攻乏力,作为朱帅爱将,李毅何时回归就成为外界关注的热点。对于仍然遭受“三停”处罚的李毅,朱广沪表示:“李毅的问题是历史遗留问题,他已经向俱乐部和我发了短信表达回队效力的迫切愿望,但是能不能回来,还要看他有没有决心深刻认识问题。我觉得还是要以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法来看待这个问题。至于具体回归的时间,这个还需要俱乐部开会讨论才能确定。”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