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陕西决策层力挺成耀东 李毅被三停实属态度问题

2009年08月08日0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兵败成都,浐灞俱乐部痛定思痛,认为输球不是技战术原因,而是斗志太差。就在浐灞俱乐部下决心整风之际,大帝李毅却撞在枪口上,昨日浐灞俱乐部对外宣布,从即日起对李毅三停(停赛、停训、停薪),据悉昨日李毅已经离开西安。

  这也是浐灞俱乐部历史上首次对球员实行三停。

  ■李毅违纪遭三停

  据了解,在8月6日上午的训练中,李毅故意将球踢到王尔卓脸上,成耀东认为这个动作欠妥,于是上前批评李毅,但大帝心里不服,当众顶撞成耀东,场面十分尴尬,成耀东十分恼火。浐灞俱乐部对李毅不满已久,上半年客场战河南,李毅对裁判判罚不满,场上闹得动静很大,中场休息时一位浐灞高层指责李毅,希望他能服从集体利益,大帝非常不爽,下半场带着情绪踢球,成耀东只好将其换下。返回西安后的主场比赛,李毅被放在板凳上反思。不久前在香河热身赛上,李毅和天津泰达队外援凯莱斗殴,被各大媒体竞相转载,当时俱乐部就有心处罚李毅,最终还是手下留情。

  但这次浐灞俱乐部和成耀东已经“忍无可忍”了,俱乐部为了整顿赛风赛纪,于是痛下决心。成耀东将李毅的行为定性为“严重违纪”。至于何时解禁,成耀东称要视李毅自己的态度来定。数据统计显示,在上半年的比赛中,李毅仅有7次射门,在中前场球员中属于最差。据教练组透露,李毅平日的训练只尽70%的力。昨日,几位浐灞决策层已经获悉了俱乐部对李毅“三停”的消息,他们均对成耀东的举动表示支持。

  ■决策层力挺东东

  兵败成都,让浐灞队的人气跌到了低谷,部分激愤球迷甚至喊出了成耀东下课。昨晚,一位浐灞决策层对本报记者表示,他每天都会抽出时间浏览华商网球迷论坛,对于球迷的呼声和意见他十分清楚。对于成耀东,这位决策层持鼎力支持态度,他表示成耀东和浐灞俱乐部的关系不是“雇员与雇主”,与球队是“血肉之情,不可分离”。这位决策层认为,上半赛季之所以战绩不佳,是因教练组人员的更迭和赛季初备战不充分所致,当然引援上也有一些失误。浐灞队暂时成绩不佳,这位决策层希望广大球迷能给予理解和支持,“如果是真心帮助浐灞队发展的朋友,应该在球队成绩处于低谷时伸出援手,在成绩辉煌时敲敲边鼓。”

  这位决策层坚信浐灞队能摆脱目前的处境,他承诺矢志把浐灞队打造成中超联赛的中坚力量,明年肯定要加大投入,争取优异成绩,并力争在3到5年内拿一次冠军。

  ■战山东全力争胜

  明日,陕鲁之战将在省体打响。在山东鲁能的高压之下,浐灞队能否避免三连败备受球迷关注。尽管近四个赛季浐灞队逢鲁不胜,但浐灞俱乐部已经明确要求,战山东要全力争胜。

  近日来,浐灞教练组深刻反思球队在训练和管理上存在的问题,“球队目前的处境,是因管理和调整状态没到位,对此教练组负主要责任。”昨日,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沉痛地说。

  从成都归来后,浐灞队教练组一直反思为何球队陷入困境,“目前的形势,需要全队同心、同德、同力去努力改变处境,我们这支队伍的实力处于中游水平,如果能上下齐心,我们还是有希望的。不管对手是谁,都要全力去拼,不要背上想赢怕输的思想包袱,全身心地去比赛。”对于球迷关心的新外援何时上场的问题。成耀东坦言,约瑟夫肌肉拉伤,康复还需时日。 本报记者 杨怡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