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喜获跆拳道第一金 赵林在男子80公斤级称王

2009年09月12日1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滕州9月11日讯 (记者 薛良诚)11日晚,正在滕州市举行的十一运跆拳道赛场传来捷报,在刚刚结束的男子80公斤级比赛中,山东选手赵林凭借加时赛的最后一击,4:3力克浙江选手王浩,为东道主获得一枚宝贵的金牌,王浩获得亚军,辽宁选手李生、 天津选手胡双江并列第三名。

  赵林的夺冠之路并不平坦。 上午参加预赛时,赵林首战8:7击败河北的王广帅艰难晋级。下午的 1/4决赛,他又以3:2战胜辽宁选手李生。到了半决赛,赵林遭遇北京奥运会该项目的铜牌得主、解放军选手朱国,赵林沉着应战,稳扎稳打,尽管对方在第三回合将比分扳平,但在最后9秒钟内赵林再次击中对手得分,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在晚上进行,赵林的对手是来自浙江的名将王浩。在首回合0:2落后的形势下,赵林次回合奋起直追,将比分追成2:2平,最后一回合中,在2: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赵林凭借最后几秒钟的得分,顽强地将比赛拖进了加时赛。加时赛上,赵林先发制人,给了对手致命一击,最终将金牌收入囊中。这也是山东代表团在十一运跆拳道比赛中收获的第一金。

  女子67公斤级的比赛同样通过“突然死亡法”决出了冠军。最终,江苏选手张华以4:3战胜广东选手刘欢后夺冠。山东选手李妍在1/4决赛中便输给前卫体协的姜玲玲,无缘奖牌。

  12日是本次比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将进行男子80公斤以上级和女子67公斤以上级比赛,代表我省参赛的冯芸芸、 刘广松以及我省与解放军双积分的选手李亮、刘蕊将向金牌发起有力的冲击。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