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祥福输球心服口服 裴恩才:赢球因对手人员不整

2009年09月12日1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中超第22轮比赛重燃战火。江苏舜天队主场以3:1力 克强劲对手广州白云山队。赛后,双方主教练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客队主教 练沈祥福对结果有点无可奈何,表示回去好好总结。

主队主教练裴恩才则表示 ,其实对手是吃亏在人员不整。

  沈祥福首先祝贺主队取得这样一场大胜。随后,他表示,己队人员不整 ,加上客场作战,所以全队发挥不佳,输球在所难免。回去后,及时总结,打 好下面的比赛。据悉,由于沈祥福和广药俱乐部将赢球的宝压在主场,所以客场输球也是意料之中,沈祥福当然可以接受这样的结果。

  裴恩才则客套地对沈祥福的祝贺表示了感谢。随后他点评本场比赛时认 为,“现场球迷也许不知道,我们的对手有4名主力无法上场。对于一支球队 来说,其实核心队员也就是4、5个人,对手一下子去掉了主心骨,战斗力下降也就是在所难免。”分析了客观原因之后,裴恩才也强调了江苏舜天队今天本 身发挥出色是赢球的保障,“我们开局机会把握的不错,第一次进攻,就把握 住机会了,以后的球也就好打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比赛基本进入我们的步 调,我们一球领先,可以打起我们拿手的防守反击。”分析赢球的原因之后, 裴恩才也冷静分析了双方在场上的实力表现,他认为,其实比分不能代表双方的实力,“从场面上来看,对手控球时间不比我们少,甚至局部时间比我们还多一点,在一些细节方面,尤其是传接球方面,对手比我们还强一点,所以我们有很多地方要向对手学习。”(杨志)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