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墨菲对比丁俊晖梁文博 前者更稳定后者有些冒失

2009年09月12日2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陈浩
[梁文博6-5墨菲晋级决赛]
墨菲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华奥星空9月12日电(记者 陈浩)2009年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半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三的墨菲5比6惜败于梁文博无缘决赛。墨菲认为是自己表现不佳所以输掉比赛,梁文博过于冒险,想夺冠必须更谨慎。

视频:梁文博苦战11局挑落墨菲 闯入决赛创造历史

  本场比赛墨菲一直处于落后,不过先后四次扳平总比分,可惜在决胜局没有把握住一次中远台的进攻机会,最终遗憾落败。墨菲在赛后说:“这次比赛我的状态非常好,输掉比赛很失望。今天我只发挥出60%的水平,之前的几场比赛则打出了90%的水平。”

  此战之前,墨菲的确是本次赛事状态最好的球手,三场比赛只输了一个小局,16局比赛12次打出单杆50+,其中9次是一杆制胜,包括3次单杆破百。1/8决赛中,墨菲打出的133分,至今仍然领跑单杆榜。

  不过今天没有打出前几场的水平,墨菲并不觉得奇怪,他说:“在体育比赛中,你不可能每天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我知道今天是半决赛,非常的重要,但没能表现出最佳状态也是很正常的事,也许这就是体育。”

  谈到梁文博的表现,墨非说:“如果像今天这样,决赛他恐怕会输。今天如果不是失误了几个非常容易的球,我就不会输。与其说是他赢了比赛不如说是我自己输掉了比赛。他打球很有娱乐性和观赏性,但赢得比赛才是最重要的。他想取得更好的成绩,就不能总是这样冲动,要学会打得更安全一些。”

  墨菲所说的并不假,梁文博在今天比赛一开始发挥得非常出色,很可能3比1领先。但在第四局比赛领先60多分的情况,梁文博冒险进攻失误,被墨菲清台逆转,一下子尽失优势。如果不是后半场墨菲出现几次低级失误,梁文博很可能无法弥补前面的损失。

  被邀请对比一下丁俊晖和梁文博时,墨菲开玩笑说:“他们有相同的地方也有不同的地方,相同的地方是头发的颜色。哈哈,这只是一个玩笑。”

  “他们相同的地方是都非常有攻击性,但丁俊晖的职业生涯更长,他不会经常冒险,打得很更稳妥。他们最大的不同是丁俊晖已经获得过三次排名赛的冠军,他不需要再证明什么。而梁文博还没有冠军头衔,也许他明天就会有了。”(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