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网友VS丁俊晖挑战赛 俊男靓女配对赛秀球技

2009年09月12日1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俊男靓女配对赛秀球技]
俊男靓女配对赛秀球技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9月12日北京报道) 俊男美女汇聚一堂,这不是征婚配对节目的现场,这是搜狐网友VS丁俊晖挑战赛32强配对赛的现场。别出心裁的比赛规则,激烈竞争的比赛现场,让前来参赛的各路高手们都倍感新鲜,最终现场有8对选手配对成功,他们将迎接9月19日的正式挑战赛。

  北京时间9月12日下午三点,在北京云川台球俱乐部左家庄店进行了搜狐网友VS丁俊晖挑战赛32强趣味分组配对赛。无论是从各个俱乐部层层选拔出来的草根高手,还是热爱台球的靓丽宝贝们,大家无不憋足一口气,希望能够在今天的配对赛中占得先机,与合适的异性配对成功。

  今天的比赛一共分为三轮,第一轮为男选手水平展示,各路好手小试了下身手,进行了简单的排序赛——排名越靠前,越有优选择台球宝贝作为搭档的优先权。草根高手们进行了对决之后,台球宝贝们也不闲着,在接下来的第二轮中,由丁俊晖的教练蔡剑忠为各位宝贝们出题,分别考验她们的台球水平。结果一共有三位宝贝经受住了蔡剑忠的考验,成功地脱颖而出。

  在草根高手和台球宝贝都一显身手后,今天比赛中最激动人性的环节到来了——草根高手们将选择自己看好的台球宝贝自行配对。原本大家都以为频繁出现两名或几名草根高手争相与某位台球宝贝配对的情况,结果仅有佟佩瑜一人成为全场最吃香的宝贝,来自云川俱乐部的草根高手马云和来自夜时尚台球俱乐部的龚磊都向 抛出了橄榄枝。于是在进行了一轮PK赛之后,发挥更为出色的龚磊胜出,顺利地与佟佩瑜配对成功。

  通过今天的比赛,选手之间增加了更多的了解,各组合页通过磨合变得更加默契,为即将在9月19进行的正式PK挑战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