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成诸强众矢之的 此刻朱骏是中超的陈胜吴广

2009年09月12日2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朱骏在申花破门后意气风发(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2009中超联赛第22轮的焦点之战无疑是京沪对抗,这场夹杂着历史恩怨与豪门比拼的双重较量,上海申花依靠残阵逼和北京国安。上轮联赛之后,被上海球迷怒斥的朱骏此刻已是笑逐颜开,全然不见上周的黯然。原因不难猜测,除开球队阻击成功展现出超人一等的战斗力,更为重要的是朱骏终于尝到了一呼百应的滋味。上到竞争对手,下至普通球迷,都将京沪之战气氛衬托到极致,中国足协的适时来函承认错漏判,更是让上海申花全队上下好不痛快。上海球迷力挺家乡球队不难理解,为何包括以山东鲁能为首的中超俱乐部也“弃京挺沪”呢?除了坐收渔人之利,更为重要的是太多的巧合让中超各队早对北京国安心生怨念,一场“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战斗就这样悄然拉开了战幕。

  从目前联赛发展趋势来看,上海申花后来居上夺得冠军的可能性不是很大。若事实果真如此那就意味着上海申花本赛季的颗粒无收。此等成绩不说球员汗颜,即使申花拥趸也是极为不满。正是这一状况下,传出了上海申花球迷怒斥朱骏的消息。但本场比赛现场的一幕却极为震撼人的眼球,申花球迷非但没有做出非分举动,相反还更加卖力的为球队助威。夙敌北京国安的来访,令上海球迷暂时丢掉了对朱骏一切成见,将枪口对准了国安。而大嘴著称的朱骏不失时机的造势号召却也颇似当年陈胜吴广的风范,几乎是史无前例的得到了一一响应。比起京沪情仇,一切影响球队的东西都在本周嘎然而止,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

京沪球迷战前厮打(点击观看更多)

  而上海申花另一死对头山东鲁能也公开宣称支持上海申花,也是让这出好戏愈演愈烈。诚然看看积分榜上山东鲁能的位置,不难理解山东鲁能方面的居心。但另一方面,本赛季太多的巧合出现在了各队身上,偏偏北京国安毫发不伤,暗合中超内定说轨迹,早已是让中超诸队义愤填膺,阴火上升,盼望北京国安本赛季最终砸锅之人大有人在。山东鲁能选择了这样一个时刻表明自己的立场,其实也是代表着中超球队渴望一种公平环境下比赛的用心。中国足协致函上海申花,承认错漏判也给上海申花带来了心理层面上补偿,加上山东鲁能的助势,上海滩前球队球迷一盘棋,誓把国安阻击。

  少了郜林,少了陈涛,甚至米利甘也因伤缺阵。但上海申花全队上下却打出了本赛季最众志成城具有战斗力的一场比赛。场边朱骏的笑脸证明他正在享受这一难得的开心时刻,而贯穿始终的球迷山呼海啸的呐喊,更是让整个虹口体育场陷入疯狂。北京国安本场比赛阵容整齐,整体水平也得到发挥,但受制于上海申花上下一心,残阵也得到有效弥补,艰难入球取得平局其实已是最好结果。从这场比赛来看,北京国安已经注定成为中超众矢之的,冠军之路布满荆棘。而杜威最后时刻被推向锋线也恰好印证了朱骏口中那句让国安不死也脱层皮之语。

  内定冠军一说被足协辟谣,但事实的一些发展却朝着众人想象发展。一次两次可以称呼为偶然,但无数次偶然太多却便宜被北京国安一家占据,难怪也有人说三道四。得了便宜嘴上还卖乖,这也是令中超诸队最为诟病之处。而与足协做对的下场如何,众人心里也是清楚,于是放弃了不必要的口舌之争,开始了对北京国安的围追堵截。败走南京,工体艰难逼和成都谢菲联,即使上轮战胜陕西中新也是如履薄冰,中下游球队尚且如此,而与北京国安同为中超豪门的山东鲁能,上海申花的实力就更不用多说。败走上海滩看似简单,其实也包含着中超各队对于北京国安被过多照顾的不满情绪宣泄。

  枪打出头鸟,高调的北京国安成绩走向低谷也在所难免。幕后的事情谁也看不见摸不着,但是一些数据却成为最好的证明。在公认的事实面前,中超各队围剿北京国安也再无悬念,届时北京国安让出领头羊也绝非不可能。

  朱骏的“打不死也让国安脱层皮”俨然成为中超的新口号!(搜狐体育 飘飘话话)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