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旧将破门戈麦斯扳平 拜仁1-1暂平多特

2009年09月12日2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上21点30分,2009/10赛季德甲联赛第五轮展开一场焦点战役,拜仁前往客场挑战多特蒙德。上半场,拜仁旧将胡梅尔斯首开纪录,随后戈麦斯扳平比分,两队暂时1-1战平。

  本场比赛,范博梅尔、托尼、克洛泽和德米凯利斯都因为受伤未能进入大名单,范加尔仍以433阵型出战。布特继续取代伦辛把守球门,后防线上,范比滕与巴德斯图贝尔搭档中卫,拉姆和布拉夫海德分居两侧,中场方面,季莫什丘克坐镇后腰,施魏因斯泰格和大阿尔滕托普出任两个边前卫。锋线上由戈麦斯居中,罗本和奥利奇出任边锋。拉姆顶替范博梅尔出任场上队长,里贝里进入大名单但未能首发。多特蒙德则以442阵型应战。

  第3分钟,萨辛前场分球给齐丹,后者30码外的远射被布特挡出。2分钟后,齐丹卷土重来,布特出击失误,险些被对手破门,埃及人的射门打偏。第10分钟,多特蒙德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萨辛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胡梅尔斯在小禁区前俯身冲顶破网,拜仁客场0-1落后。

  16分钟,布特挡出了对手的小角度射门。25分钟,罗本的远射打在后卫腿上变线被魏登费勒没收。27分钟,多特蒙德再次获得左侧任意球机会,但被拜仁后卫抢先解围。1分钟后,罗本主罚的任意球也被魏登费勒没收。

  33分钟,罗本左路传中,戈麦斯禁区内甩头攻门被魏登费勒摘下。36分钟,拜仁终于扳平比分,施魏因斯泰格任意球吊入禁区,范比滕力压苏伯蒂奇头球摆渡,埋伏在后点的戈麦斯近距离头球抢点得分,将比分扳为1-1。不过慢镜头显示戈麦斯有越位嫌疑。随后两队都未能再进球,主裁判吹响半场结束哨声,拜仁和多特蒙德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拜仁出场阵容(4-3-3):22-布特/4-布拉夫海德、28-巴德斯图贝尔、5-范比滕、21-拉姆/44-季莫什丘克、8-大阿尔滕托普、31-施魏因施泰格/33-戈麦斯、10-罗本、11-奥利奇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4-4-2):1-魏登费勒/17-德德、4-苏伯蒂奇、25-奥沃莫耶拉、27-桑塔纳/8-萨辛、15-胡梅尔斯、17-廷加、16-布拉斯泽科夫斯基/10-齐丹、11-兰格洛夫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