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贞焕场外显冷漠一面 老乡送问候反遭冷面回应

2009年09月12日2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潘峤

    搜狐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可当所有大连队员都疯狂庆贺时,只有一个人默默无闻地走在最后面,并平静的帮助进球的队友王选宏捡起丢在地上的球衣。

这个人就是来自韩国的前国脚——安贞焕。

  实际上,以冷酷闻名的安贞焕,不仅生活中喜欢安静,而且面对自己的同胞发出的友好的信号,也以“没看见”的姿势给予拒绝。9月12日晚,长沙金德队三名韩国球员沈载源、金殷中和李相一很热情的走上前去专门跟安贞焕握手致意时,这位以冷酷著称的韩国“小贝”,脸上却仍然没有一丝笑容,在礼节性的与三个握了一下手后,就匆匆别过,这让刚刚来中超不久的李相一感到有些不可理喻。好在沈载源和金殷中已经吃过一回“闭门羹”,对此也就不再当回事了。

  原来,早在今年上半赛季,长沙金德客战大连时,金殷中与沈载源就已经领教过安贞焕的冷酷了。“我们当时很想跟他(安贞焕)叙叙旧,可没想到他并没有给我们机会……”当时从大连回到长沙后,沈载源曾这样说。

  与大连实德比赛前,长沙金德队在中午十二点从株洲赶到了长沙。李相一就通过翻译文哲向教练组表示要“替兄弟们报仇”,并主动请樱要求对位防守安贞焕。不过考虑到他的状态并不太好,虽然李相一也进了十八人名单,但最终长沙金德队的主教练朱波并没有安排李相一出场。

  比赛中,安贞焕一如既往的来回拼命跑动,而且还曾创造过几次有威胁的机会,但面对铁桶般防守的金德队,特别是在直接面对同胞沈载源的防守时,他的机会并不多。相反,金殷中则在上半场最后打进一粒点球,而沈载源在中后卫位置上的表现也得到了朱波的肯定。

  比赛结束后,长沙金德队的三名韩国同胞一齐走向安贞焕,但安贞焕除简单跟他们握了一下手后,就冷冷的走开了。

  之后,三名韩国球员的翻译透露:原本是希望能够做东请安贞焕一起出来吃个饭的,但不知什么原因,他(安贞焕)并没有答应,因此金殷中、沈载源和李相一也只好随球队的大巴返回株洲。(潘峤)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