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看客日夫赢得球迷欢呼 善待昔日战功卓著的功臣

2009年09月13日0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尽管有不少球迷对日夫科维奇日渐低迷的状态不满,但当这位泰山队功臣被解约之时,更多的球迷突然意识到,日夫科维奇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竟然如此之高。这样的心态,也让昨天的鲁津之战变成了挽留日夫科维奇的一战。

  当鲁津两队整装完毕,准备出场时,省体主席台方向突然出现了一阵骚动———被鲁能解约的日夫科维奇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了。

主席台方向的球迷无不起立,向褪下戎装换上便装的日夫科维奇鼓掌致意。与此同时,对面看台上的高校联盟球迷也有节奏地边呼喊鲁能,边呼唤日夫科维奇———球迷要向鲁能传达一个意愿——— 尽管解约了,但鲁能应该善待这位昔日战功卓著的功臣。

  比赛结束了,日夫科维奇站在主席台入口处,他在等待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这位当初把他引进泰山队的俱乐部高层,也颇有默契地没有让日夫科维奇白白等待一场,从主席台出来之后便与其并肩而立。开始还有少数不愿散去的球迷们一直围着日夫科维奇拍照,后来越来越多的球迷向着日夫科维奇围拢过去,并再次高呼他的名字,这让日夫科维奇异常惊讶并极为感动。

  或许,鲁能泰山昨晚的4:0会让日夫科维奇打消他仅存的一丝挽救自己回鲁能的念头——— 泰山队前三个进球全部来自王永珀的发起和助攻,这样的发挥,对于很少打左前卫的王永珀来说,已经是相当完美了。同时,很多人感觉到,少了日夫科维奇的过渡和拿球,泰山队的攻防转换节奏明显加快了许多,这种感觉对于日夫科维奇来说,并不是好事。

  (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