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树斌:没有赢的可能 谢峰:部分队员表现不佳

2009年09月13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昨晚赛后,长春队主帅李树斌直言:“这场比赛我们没有赢的可能。深圳队打得非常好,尤其是两个前锋我们没有防守好。”李树斌把失败的责任归结在自己身上:“由于感冒和伤病等各种原因,今天我们的阵容有很大变化。

整体来说打得很乱。失败是很正常的。”

  深足主帅谢峰说:“今天虽然赢了,但是离保级的分数还有一定差距。长春队从北方过来,不适应深圳的闷热天气,而且阵容不整,应该说比分反映的不是长春队正常的水平。我很感谢我的队员,尤其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也很感谢俱乐部和球迷的支持。今天我们的反击打得很成功,定位球处理也很不错。”

  但谢峰也指出:“我们的队员绝大部分发挥得很好,也确实有发挥不好的,主要原因还是状态不行。巴尔克斯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关键是怎么用他,用好他的特点。他今天确实非常棒。”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