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亚泰启动应急预案 李树斌上位自言前四大有希望

  福拉多走了,亚泰新帅仍然真空。谁来执掌卫冕冠军帅印?据悉俱乐部已经启动了应急预案,准备让带队的中方教练组组长李树斌上位,出任执行主帅。

  李树斌自己也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推到前台。现在,这位口碑极好的前国足助教,是距亚泰帅位最近的人。昨晚,他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一切由俱乐部决定,如果让我干(主帅),我有信心干好。”

  记者:你知道福拉多已经离开长春了吗?你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

  李树斌:我也是刚刚知道的,听说他回北京了,但具体情况我不太了解,也没有过多过问。

  记者:那你与俱乐部签约了吗,是担任什么职务?

  李树斌:还没有正式签约,不过问题应该不大。

  记者:关于薪水与俱乐部达成一致了吗?

  李树斌:这个我没有太多想法,我来亚泰并不是为了钱,主要是看重亚泰俱乐部有着非常好的硬件,相当规范的俱乐部环境,是一个干事业的地方。

  记者:这两天你一直在带队训练,行使主帅职责,对亚泰这些队员有什么样的初步印象?

  李树斌:球队重新集中才两天,主要是进行体能恢复训练,我主要是观察,这些孩子们不错,以前我就对他们比较熟悉。

  记者:如果福拉多最终不能出任球队主帅,而俱乐部需要你顶上来,你有信心吗?

  李树斌:当初俱乐部找我来,是让我出任中方教练,所以也没太想主帅的问题。但如果你这个“假设”成立的话,我只能说,我有信心干好!

  记者:俱乐部的目标是“保四争三”,但现在球队只排名联赛第十。

  李树斌:的确是有些难度,但联赛还有很长时间,我们完全有希望追上。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