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广沪首胜受到球迷“礼遇” 桑尼不服暗讽对手

2009年09月13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西安9月 12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中能的一次失误导致了本队的失利,也让朱广沪在陕西上任后首次尝到了胜利的滋味,第一次在主场亮相就带队取胜,朱广沪赛后受到了陕西球迷的“礼遇”:球迷自发在场外欢送朱广沪退场,并集体送上了掌声。

  在此之前,陕西已是两连败,朱广沪面临很大的压力,此战陕西队必须取胜,陕西球迷对朱广沪寄予厚望。朱广沪在比赛中也是破釜沉舟,三次换人都用于增加前场进攻队员,最后时刻,中能队员乌龙“送礼”,朱广沪才终于得到了三分。虽然在国家队执教时屡屡被喊“下课”,但在陕西上任后,朱广沪还是得到了球迷的支持:开赛前,就有不少球迷集体高喊朱广沪的名字;赛后,许多球迷集体等在场外,就是为了见朱广沪一面,朱广沪出现后,球迷们送上了热烈的掌声,“朱广沪,好样的!”虽然获得了胜利,但朱广沪赛后还是显得很低调,认为本队的表现有起色,不过配合还不够默契,还有很多不足之处。

  与朱广沪一样,中能主帅桑尼也堪称是国内联赛的冠军教头,此战也因此被认为是两位冠军教头之间的较量。最终本队失利,桑尼有些不服气,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话里有话:“希望两队都能出更多的国脚。”显然,此战之前,陕西唯一一名国脚于海没有被高洪波征召,而中能三名国脚不仅被国足征召,还几乎打满了全场,导致曲波带伤上阵,只打了半场就被换下,对于中能此战来说,这无疑有些不公平。同时,桑尼还表示,陕西队的表现不错,“我们在比赛中就出现了一次失误,就给对手抓住了,这个结果对球迷来说应该是很高兴的。”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