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大师赛梁文博入决赛 超越丁俊晖成中国一哥

2009年09月13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梁文博又一次刷新了中国选手在上海大师赛中的最佳战绩。在昨天的半决赛中,梁文博在经历了4个多小时的恶战后,以6比5险胜墨菲进入决赛,这是他首次进入排名赛的决赛。

  梁文博在昨天的比赛中有着相当不错的开局,一开始就以2比0领先,并且在第二局打出单杆102分的高分。

不过墨菲也不是省油的灯,很快连扳两局,两人以2比2战平。而此后两人更是你追我赶,梁文博拿一局,墨菲就赶紧扳一局,直到战至5比5平。

  在决胜局中,双方经历数轮安全球比拼之后,梁文博率先打破沉默,拿下11分后终止进攻。但是墨菲却也犯错,更是有一次拙劣的长台,显示了这位世界第三的手感确实不太好。梁文博也没有浪费机会,以89比24结束比赛。

  在连续击败艾伯顿、卡特、沃尔顿和墨菲等高手后,梁文博在本届上海大师赛将收获5600分的积分,临时排名继续攀升至第13位,一举超越了丁俊晖。如果夺冠,梁文博的临时世界排名将进入前十。

  在超越丁俊晖后,梁文博成为了中国斯诺克的一哥,不过他希望两人能共同为中国斯诺克而努力。“希望我们共同努力吧,为中国斯诺克带来更多的惊喜。”梁文博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奥沙利文。王芳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