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沃兹尼亚奇轻取维克梅耶尔 首次闯进大满贯决赛

2009年09月13日1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中,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以两个6-3战胜了比利时新星维克梅耶尔,职业生涯首次晋级大满贯决赛,而冠军将在她与前世界头号球手克里斯特尔斯之间产生。

  如果说下半区的半决赛是两位天后级球手的较量,那么本场比赛则是一场地地道道的青春对决。两位同为19岁的新星在法拉盛都取得了不俗的战绩。沃兹尼亚奇是目前世界排名前10的惟一一位90后,而维克梅耶尔此前先后战胜了拉扎诺和邦达伦科等好手。

  整场比赛进行了1小时35分钟,维克梅耶尔的非受迫性失误达到了40个,而对手的这个数据为14。一开场,沃兹尼亚奇便成功破发,但维克梅耶尔也非等闲之辈,马上在第二局中还以颜色。在各自保住一个发球局后,沃兹尼亚奇再次破发,并保发,比分变成4-2。之后两人再次互破一个发球局,丹麦人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6-3拿下。

  第二盘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第5局中,维克梅耶尔发挥出色,取得了连续的3个破发点,并成功破发,以3-2领先。然而此后的比赛逐渐进入了沃兹尼亚奇的控制,她连下3城,最终以6-3拿下,以2-0的比分淘汰了维克梅耶尔,闯入决赛。(完)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