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全副武装戴口罩赴球场 流感成球队敌人(图)

2009年09月13日1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何晓敏

  口罩曾是朱骏在这场京沪大战前放出的“噱头”。尽管申花全队戴口罩热身的情形昨天并没有出现在球场里,但是昨天下午抵达虹口足球场的申花全队还是“全副武装”起来了。走下大巴时,从停赛的贾秀全到每一个球员、工作人员都戴着口罩。


  赛前,朱骏曾有过“集体戴口罩热身”的创意,不仅仅是为了防止感冒。“既然说几句话都会招来这么重的处罚,那么干脆就给他们戴上口罩,从热身开始,一直到比赛结束退场。”当然,这只是玩笑话。不过,流感并没有跟申花开玩笑,它就像萦绕在申花周围的另一个敌人。

  事实上,导致申花锋线危机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这种最近又在申花队内肆虐起来的流感病毒,甚至还因此传出了申花国脚“装病”拒绝国家队召唤的负面新闻。其实,在打完上周末的中超联赛后,杜威与成亮就在当晚先后出现了发烧症状。尽管申花队医希望他们能够留在上海进一步观察病情,但是这两位国脚最后还是带着“烧”前往国足报到。可是成亮在抵达哈尔滨后不料再次发烧,于是便没有参加国足训练。


  另外,最近重庆力帆有8名队员已经确诊患上了甲型H1N1流感,本轮他们与杭州绿城的比赛已经被延期举行。这更让申花全队上下必须格外小心,为了防止再有球员感染,队医强调全队必须在佩戴口罩之后才能外出。针对甲流的出现,足协也将于今天下午召集各俱乐部老总开会共同商讨对策。据悉,足协现在初步的想法是,如果一轮联赛开打前有3家以上俱乐部(含3家)出现队员患甲型H1N1流感的现象,就考虑将这轮中超联赛延期举行。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