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诺克上海赛梁文博搏进决赛 自言超额完成任务

2009年09月13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成为中国小将梁文博续写神奇的舞台。昨天的半决赛中他再次刷新自己职业排名赛的最佳战绩,以总比分6:5力克有“稳定先生”之称的墨菲,闯进决赛。梁文博将在今天的决赛中对阵以6:1轻取希金斯的“火箭”奥沙利文。

  上赛季英锦赛冠军、世锦赛亚军的墨菲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三,被外界誉为当今世界斯诺克的四大金刚(还包括奥沙利文、希金斯和马奎尔)之一。他的球风稳健、泼辣,很具观赏性。就是这位“稳定先生”面对首次闯入职业排名赛四强的梁文博,乱了阵脚。面对强敌,梁文博一开场就先发制人,连赢两局。第2局,状态不俗的梁文博还打出了单杆102分。随后,老练的墨菲抓住梁文博的进攻失误,连扳两局。双方带着2:2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中场休息期间,教练与朋友及时帮梁文博化解了压力。“按我当时急躁的心态,这场比赛有可能就输了,他们给我讲笑话,我也慢慢平静了下来。”梁文博赛后表示。正式抱着一颗平常心,重新回到场上的梁文博依旧掌握主动,3:2、4:3、5:4,比分交替上升,但他始终没让对手将比分反超。第10局,手握赛点的梁文博再次进攻失误,墨菲打出单杆33分扳回一局,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决胜局,墨菲关键时刻盲目拼球失误,梁文博抓住机会以89:24锁定胜局,首次闯进职业排名赛决赛。赛后梁文博言语中透露着自信,“我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即使拿不到冠军,我也不会让对手赢得很轻松。”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