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场:梁文博和火箭比拼斯诺克 诠释顽强与耐心

2009年09月13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两个人微笑握手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09/10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上海大师赛进入最后一天的较量,中国选手梁文博与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狭路相逢。

  上赛季,梁文博在排名赛和火箭交过手,结果是惨败而归。事实上,梁文博最忌惮的对手就是火箭这样的超一流选手,因为在进攻和防守上都没有优势。08世锦赛,梁文博打出了中国内地球员在世锦赛上的最佳战绩,值得注意的是,当时梁文博也是倒在了奥沙利文的枪下,从而结束了自己的世锦赛处子秀,实力上的差距是最重要原因。

  第一局关键词:旋风

  首局奥沙利文手风破顺,在抓住梁文博一杆失误后旋风一般单杆轰下70分,以70-2拿下首局1-0领先。

  第二局关键词:耐心+险些逆转

  第二局梁文博依然没有找到状态,在得到九分后把机会留给了火箭。不过这一次奥沙利文在得到46分后击球失误,双方进入到防守大战。梁文博新赛季在防守方面有了非常大的提高。

  最终梁文博获得机会一杆拿下50分,尽管最终没能实现逆转,但是这种充满耐心,面对强敌不急不躁的气质,是梁文博新赛季的最大进步。

  第三局关键词:斯诺克

  第三局在火箭领先后,台面的分数需要梁文博做一杆斯诺克才能实现超分,梁文博为此做了一番艰苦的努力。如果对手换作他人,也许早被罚了好几个四分,但是这次的对手是奥沙利文,梁文博始终没能给对方做死斯诺克。最后在一杆击打蓝球时失误,梁文博遗憾地再负一局,他顽强的精神也得到现场一片掌声,不过0-3落后的形势非常堪忧。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