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决赛艰难奥沙利文不敢表演 梁文博酷似威廉姆斯

2009年09月14日0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9月13日电(记者 陈浩)2009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决赛中,奥沙利文以10比4战胜梁文博,获得职业生涯的第22个排名赛冠军头衔。奥沙利文认为这场比赛打得很艰苦,梁文博酷似威廉姆斯有望成为顶尖球手。

  这场比赛一开始,双方都没有完全进入状态,但奥沙利文连续在拉锯战中取胜,赢得了3比0领先的优势。此后梁文博打出了状态,奥沙利文也丝毫不落下风,在连续几局高分表演之后,奥沙利文仍然以6比3领先三局结束半场。

  下半场一开始梁文博紧咬比分,但三局过后,奥沙利文又重新控制了比赛,先后打出单杆56分、69分和71分连胜三局,最终以10比5取胜。赛后火箭表示:“这场比赛很艰难,我努力的观察局势,打出技巧,从不鲁莽,也时刻提醒自己要保持状态打好比赛。”

  正如奥沙利文所说的,这场比赛他打得非常仔细,很少看到他标志性的表演。对此他表示:“我希望将比赛打得更有观赏性、更娱乐一些。但今天的比赛节奏很慢,而且非常艰苦,所以我很难找到表演的机会。”

  “梁文博很难打,在我不注意的时候,他经常能打进很困难的球,从而赢得机会。他打进出人意料的进球时,我会感觉到焦虑和紧张。如果打得太放松,可能就此松懈,再也无法集中精神。所以我把精力集中在比赛中,耐心的等待机会。”奥沙利文补充说。

  能够给自己带来如此大的压力,可见奥沙利文对梁文博的重视,他也高度的评价对手说:“去年世锦赛的时候我就看出,他的球打得很好,非常像威廉姆斯,属于那种进攻型的球手。他很有潜质,进步也非常快,很可能成为世界排名前16位的顶尖球手。”

  在1999年和2000年连续获得中国公开赛冠军后,这还是奥沙利文9年中第一次在英国境外获得冠军。对此他表示:“有时候比赛冲突安排不开,有时候身体状态不好,所以这些年我在国外打球的机会不多。来上海比赛我的感觉很好,能赢得冠军也非常的开心。”(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