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威辱骂边裁惨遭罚款 组委会追加调查另一罪名

2009年09月14日0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瞬间
[小威冲司线发威全过程]
09美网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美联社消息,因在美网公开赛女单半决赛怒斥判她发球脚误的边裁,小威被处以罚款1万美元。 >>您怎么看这件事情?

  对此事件,美网组委会同时表示已开始调查,以确定小威的行为是否应被视为一项“较为严重的违规行为”,如此调查成立,小威还会面临额外的处罚。

  事件起源于在美网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丢掉首盘的小威在比赛中暴露出输不起的心态:折断球拍。这一举动马上收到了主裁的口头警告。第二盘战至5:6、局分15:30时,一发失误的小威在二发时被边裁判为脚误(脚踩在底线上)。自认冤枉的小威径直走向那位判她脚误的裁判,边走边用手指和球拍指着这位裁判,口中更是充斥着不满之词。

  这位边裁马上把小威的言词报告给了本场主裁,后者根据规则和首盘的警告,决定加罚小威一分,结果小威连最后打赛点的机会都没有就败下阵来,其美网单打之旅戛然而止。而歇业两年半、几周前才复出的前世界头号球手克里斯特尔斯从而以6:4、7:5晋级决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组委会这样做是有道理的!
小威真是太冲动了!
希望这件事情不会影响小威的职业生涯!

  赛后,小威的粗口也被媒体曝光。小威走到叫她脚误的司线面前,对着她狂吼了数十秒。媒体席的座位正好面对着小威吼叫的方向,一切看得清清楚楚。而小威到底对这位司线说了什么,记者听到的最可靠的版本是,“我真想把这个球塞进你的嘴里把你杀死。”一句话中用了两个F打头的粗话。

  现场-小威引全场观众一片嘘声 小克一脸茫然不知所措
  声音-黑珍珠记者会反问记者 小威:我怎么威胁司线了
  不利-辱骂司线形象降至冰点 小威嘘声中离场颜面尽失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