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宝马锦标赛伍兹夺冠 获美巡赛第71胜联邦杯登顶

2009年09月14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伍兹获美巡赛第71胜,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联邦杯总决赛第三回合比赛宝马锦标赛在齿轮山球场落下帷幕,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交出68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65杆(68-67-62-68)低标准杆19杆,以8杆巨大优势夺冠,这也是他获得的美巡赛第71胜,并重新登上联邦杯积分榜榜首。

    查看2009宝马锦标赛四轮完全成绩   宝马锦标赛精彩组图

    美国老将吉姆-福瑞克(66杆)和澳大利亚球员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69杆)是记分榜上离伍兹最近的球手,他们总杆273杆低标准杆11杆,落后伍兹8杆,获得并列亚军。美国球员西恩-奥海尔(66杆)和扎克-约翰逊(68杆)分列第3、4名。西班牙圣婴加西亚(71杆)和爱尔兰名将哈灵顿(73杆)以总杆278杆低标准杆6杆,处于并列第6位。

  在第三轮创下球场单轮最低杆纪录62杆,并手握7杆优势的老虎伍兹周日的比赛很有成效,他没有让一名对手进入到相差6杆的范围内,记分榜顶端完全没有一点运动,几乎是零。周日,伍兹在第5洞四杆洞丢掉一杆,可是在两洞之后抓住小鸟找补了回来,他还在第9洞抓住一只令人印象深刻的小鸟,以-1杆转场。来到后九洞,伍兹在第15洞五杆洞射下一头老鹰,在其它洞全部打出帕,全天交出68杆低标准杆3杆,轻而易举地赢得了自美国PGA赛败给梁容银以来的首场胜利,这是伍兹第五次在齿轮山夺冠,也是他今年取得的第六场胜利。

  美国球手史蒂夫-马里诺(Steve Marino)结束轮交出71杆,总杆282杆低标准杆2杆,已经确保了进入巡回锦标赛的席位。马里诺在最后八洞没有吞下一颗柏忌,而第15洞五杆洞抓住的小鸟帮助他巩固了其在积分榜前30名的位置。“我从不感到紧张,但今天有一点点,”马里诺说,“我坚持不去看记分板,然而在第15洞的时候我偶尔瞥了一眼,看到自己还在我很高兴。不过我能够不去想这件事,而且结局也很强劲,我真是超级激动。”对于齿轮山球场周日打起来比第三轮要难很多,马里诺的评论也很有意思。“我想他们对老虎打出62杆不是很高兴。”

  史提夫-史翠克周日交出77杆高标准杆6杆,总杆290杆高标准杆6杆,处于并列第53位。继上周赢得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之后,史翠克来到齿轮山的时候已经保证不会下掉到超过联邦杯积分榜第2名的位置。随着伍兹在齿轮山轻而易举的获胜,史翠克果真掉到积分榜的第2位,而伍兹也重新坐回到头把交椅。

  史翠克在齿轮山四天的比赛里从未真正的把事情理顺过。前两天交出72-73杆之后,他在第3轮交出68杆低标准杆3杆。然而到了周日,他开局在前八洞吞下4颗柏忌和一颗双柏忌。在总共13个沙坑救球中,他只设法拿到了5个,并且最后六次无一次成功。“很明显我需要休息,”史翠克说,“本周我没有一点状态,真的是一天都没有……显然我需要打得更好些,你知道,本周这只是打了一个小嗝,我会让自己摆脱这种状态,你们可以说是我累了,真的。”

  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是打出当天最低杆数66杆低标准杆5杆的球手之一,但这也不足让他前进到联邦杯积分榜前30名以内。这意味着他不能去卫冕两周后由可口可乐赞助的巡回锦标赛。当维勒加斯被问道66杆是否足够晋级到东湖时,他已经知道结果了。“完全可以休息三周。”

  维勒加斯在周四首轮交出68杆低标准杆3杆,但在中间两轮却不能保持动力,分别交出74-71杆。维勒加斯去年赢得了宝马锦标赛和巡回锦标赛,但2009年却没有一个冠军入帐。在进入本周前他的积分排名是第52位,而当前积分排名是第42位。(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阅读:伍兹职业生涯冠军盘点 宝马赛伍兹获美巡第71胜

                  伍兹09赛季战绩回顾 高坛世界第一斩获6场胜利

                  组图:宝马锦标赛伍兹夺冠 高举奖杯展王者霸气

                  09宝马锦标赛完全成绩 伍兹以8杆巨大优势胜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老虎伍兹夺冠!
伍兹太强大了!
永远支持伍兹!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