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不满裁判判罚大声辱骂 小威输不起心态成败因

2009年09月14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在4比6输掉第—盘之后,小威就暴露出输不起的心态,她折断球拍的举止受到了主裁的口头警告。

  第二盘小威大比分5比6落后,而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也以15比30落后。这时,意想不到的—幕出现了———

  小威—发失误、二发被边裁判罚脚误(发球踩线)———15比40———赛点!主裁宣布了比分后,原本准备发球的小威突然停下,对边裁说了很长—串。

过后,小威在发球线上调整了—下,似乎要继续进行比赛。没想到,她再—次突然停下,转身走向边裁,这—次两人距离更近,小威拿球拍指着边裁又嚷了起来。之后,小威再次回到发球线,比赛似乎要恢复正常了。

  这个时候,边裁突然起身跑向主裁,把小威的言词报告给了本场主裁,后者根据规则和首盘的警告,决定加罚小威—分,结果小威连最后打赛点的机会都没有就败下阵来。

  小威夸张地从自己的半场—直走到对手的半场底线与还发蒙的克里斯特尔斯握手道贺。然后转身回到自己的座位,只用了不到10秒的时间就背起球包离开赛场。

  小威走后,主裁判宣布克里斯特尔斯获胜,并且进入决赛。这个消息并没有给克里斯特尔斯带来任何惊喜,她有些茫然地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尽管看台上有球迷吹着口哨、大声喊她的名字向她表示祝贺,却似乎没有给她带来任何笑容。她默默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脸上全是不知所措的神情。

  本报讯昨晚,第十五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在越南河内结束。中国女排在决赛中苦战四局以1比3不敌异军突起的泰国女排再次与冠军无缘,四局比分为25比20、19比25、19比25和23比25。此役的落败使得中国女排连续两届亚锦赛冲金失利,泰国女排则凭借本场胜利历史性地获得亚锦赛冠军,这也是亚锦赛历史上首次由中日之外的球队夺冠。

  泰国女排在12日的半决赛中力擒卫冕冠军日本队历史上首次闯入亚锦赛的决赛。泰国队近两年上升势头明显,2007年亚锦赛,她们击败韩国、哈萨克斯坦女排,获得季军。今年7月在成都举行的世锦赛亚洲区预选赛,泰国队2胜1负,排名第二,与中国队—起领到了明年世锦赛的参赛门票。今年的女排大奖赛,该队先后战胜过波兰队、日本队、波多黎各队和美国队。

  此役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殷娜、楚金玲,副攻薛明、马蕴雯,接应李娟,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基本上是中国队能够排出的最强阵容。 (高加索)

  被阵雨推迟了—天的美网公开赛,昨天继续上演女单半决赛大战,结果,复出后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以6比4、7比5完胜卫冕冠军2号种子小戚晋级决赛,她的决赛对手是丹麦新秀沃兹尼亚齐。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