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克里斯特尔斯复出美网夺冠 创下女单大满贯奇迹

2009年09月14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北京时间9月14日清晨,2009年最后一项大满贯赛美国网球公开赛于结束女单冠军争夺战,复出仅一个月的前世界第一、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在参加的第一项大满贯赛中就创造奇迹,直落两盘以7-5/6-3击败现世界第八的丹麦小将沃兹尼亚奇,捧起个人继2005年美网过后的第二座大满贯金杯。

  首盘克里斯特尔斯率先破发成功,2-0。沃兹尼亚奇随即反破一局,随后将比分扳为2-2平。此后小克反拍失误急剧上升,被再次破发,2-4落后。
随后小克调整了战术,确定了力量进攻的方针,第8局拿到两个破发点,双方再次打平。随后丹麦美少女顽强地再下一局,以5-4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但反而小克成功破发,将比分追平。第11局,小克顽强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之后艰难保发,随后送出lovegame破发成功,从而以7-5赢得首盘比赛胜利。

  第二盘比赛小克将自己犀利的进攻发挥得淋漓尽致,前五局过后双方各自保发。第6局小克再次以犀利的正手和恰到好处的跑位打出lovegame破发,随后又成功保发,一鼓作气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从而以总比分2-0击败沃兹尼亚奇,时隔四年之后再次夺得美网桂冠,同时也创历史的成为首位持外卡夺得大满贯冠军的女单选手。

  在即将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榜上,克里斯特尔斯将实现另一个奇迹:从刚刚复出时没有排名到世界第19位。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