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甲流侵袭在可控范围内 足协:中超按原计划进行

2009年09月14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 (记者 徐东海)针对日前重庆力帆队内爆发大面积甲流疫情的情况,昨天中超委员会紧急召开老总峰会商讨对策。经过初步商定,中超仍将按原计划进行,而重庆提出的取消升降级提议也被否决。同时,老总峰会通过多条预案,准备应对未来可能出现的疫情加重状况。

  之前由于突然爆发疫情,力帆和杭州队的比赛已经被延期进行。不过,中超委员会昨天表示,当一支球队感染甲型H1N1流感及隔离球员人数较多,导致大名单中非隔离人数不足18人时,才能提出修改赛程申请。这也意味着,一支球队如果出现个别确诊和隔离球员,球队可能仍将正常比赛。

  另外,为了应对将来可能出现的疫情蔓延状况,中超委员会也提出几个预案。包括出现三场以上无法正常进行的比赛时,就调整当轮赛事。如联赛需要整体延期,联赛最后一轮原则上不晚于11月29日等。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