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波什示好热火遭当头一棒 莱利盼比斯利取代韦德

2009年09月14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热火队总经理帕特-莱利接受了美国棕榈海滩邮报的专访,他谈到了热火为来的定位、核心以及即将到来的训练营。

  记者:你怎么看待比斯利,你对这位榜眼秀的未来是否看好?

  帕特莱利:是的,我很看好比斯利在热火的未来,无论在球馆里还是健身房他都是最努力的那个。

他是那种你随时将他派遣上场,他都会为你砍下惊人的分数。我坚信他将成为热火未来的领袖,我们走着瞧吧。

  记者:接下来的这个赛季,球队的重点是什么?

  帕特莱利:球队将继续把重点放在年轻队员的培养上,比斯利有无与伦比的天赋,但他现在还是一个孩子,韦德在这个赛季将继续带领着球队冲击季后赛,但我想球队应该将自身的损耗降到最低,10-11赛季才是真正属于我们的。

  记者:那请你展望一下这个赛季好吗?

  帕特莱利:这个赛季我们将和所有球迷一起见证钱莫斯、库克与比斯利的成长,他们在上个赛季的表现已经非常优异,但我相信这个赛季他们将以两倍的速度继续成长。此外,韦德依然是联盟中顶级的球员,他将带领小奥尼尔与哈斯勒姆一同征战,因为他们的存在,我充分热火队在联盟中的竞争力,因为他们都是富有经验的老兵。

  记者:魔术队这个赛季有霍华德+卡特的组合,骑士队有詹姆斯+奥尼尔的组合,而凯尔特人更是挖来拉希德-华莱士组成了超级F4,如今热火依然是韦德一个人的球队,为什么你不将波什带给韦德?

  帕特莱利:让我再选一次的话我依然会做出这样的决定,那一年我一口气签下莫宁、朱万-霍华德、PJ-布朗、蒂姆-哈达威,他们都是具备先发能力的球员,我为什么要拿一卡车的钱去换一名球员,我为什么不能拿这些钱换来两至三名更实用的球员?正是通过现在的策略,我们现在的阵容比竞争对手们都更具弹性,当然我们每引进一名球员,韦德的意见也是很重要的一环。(搜狐体育 心羽)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