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柳海龙不承认战胜李连杰 放弃代言大型网游机会

2009年09月14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在日前结束的最新网络游戏《刀剑英雄2》代言人的网络大评选活动中,从未涉足过娱乐圈的武术世界冠军、散打王柳海龙的网络得票分别战胜了赵文卓、陈国坤、甄子丹等影视明星,特别是在最终与功夫皇帝李连杰的终极大战中,(截止到本次评选活动结束时止)柳以不到一千票的微弱优势战胜了李,成为了该款网游的唯一侯选代言人。

  就在记者准备致电柳准备确认此事的同时,身在国外的柳海龙通过其推广人徐睿先生发来了一封声明文件,文件大意是不承认战胜了李连杰这些功夫前辈,声明全文如下:

  我是武术运动员柳海龙,由于我目前正在国外处理私人事务,所以委托我的推广人徐睿先生就某网络媒体主办的评选最新网游《刀剑英雄2》代言人一事的结果发表声明如下:

  1、 我是一个普通的退役武术运动员,在退役前后参加过一些比赛,取得了一些微不足道的成绩。

  2、 感谢本次活动主办方与游戏出品方对于我的赏识,我自认为还没有资格与这么多的影视前辈明星在一个平台上被评选。

  3、 我目前(海弘大战后)正在中央戏剧学院学习表演,作为一个初学者,我正在以一个小学生的态度跟随中戏的教授们学习。

  4、 在该款网络游戏参与代言人评选的其他人中有些是与我的师傅同龄同辈的武林前辈(记者注:指曾经作为过武术运动员的李连杰、赵文卓)有些是身经百戏的功夫影视巨星,他们在影视圈所取得的成就也许是我终生难以企及的。

  5、 作为一个还没有加入影视圈的新人,我很惭愧能以微弱票数领先杰哥(李连杰),获得担当刀剑英雄2代言人的机会,我认为我能取得这个成绩是偶然的,为了不给自己任何侥幸获胜的心理(在这点上我相信影视表演应该和竞技比赛是一样的,侥幸获得的胜利是不可能长久的)和表示对于影视圈前辈们的尊重我决定放弃担任这个代言人的机会。

  6、 对于我这个决定对于刀剑英雄2的出品方与游戏迷们造成的影响我表示真诚的歉意,我愿意以别的方式尽我所能的为你们提供别的一些什么能做的服务。

  柳海龙 即日

  随后记者马上联络了已经赶到北京的柳的推广人徐睿先生,徐睿表示游戏出品方已经紧急约见他,“就海龙辞推一事进行磋商。”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