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留纽约只需PK一人 争替补小前锋需浑水摸鱼

2009年09月15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孙悦 要跟他们争宠

  克劳福德

  克劳福德在尼克斯上赛季就打了2场,场均只有4.5分,也是属于饮水机管理员类型的球员。克劳福德虽然身体素质不错,体重达到了95公斤,但是他的身高只有1米96,与孙悦对比起来并不占优势,况且孙悦的防守已经是得到认可的,克劳福德出生于1986年,年龄方面也没有优势。

  道格拉斯

  同样出生于1986年的道格拉斯是一名与克劳福德很相似的后卫,他身高只有1米85左右,虽然身体素质不错,但是既然有了罗宾逊,道格拉斯的意义不是特大。因此,因为身高问题,孙悦踩下道格拉斯应该不成问题,当然,也需要孙悦自己把握。

  莫布里

  至于莫布里,则早就因为姚明而耳熟能详了,但是因为莫布里上赛季曾闹出要退役的消息,因此莫布里不会给孙悦造成太大的威胁。

  加利纳尼

  加利纳尼是尼克斯的6号秀,但是他在球队中的表现完全得不到认可,打了28场比赛,场均只有6.1分2个篮板,虽然三分命中率高达44.4%,但是防守上的弱势使得意大利人得不到太多的机会,如果孙悦能留在尼克斯,加利纳尼将是他的主要竞争对手。加利纳尼身高2米08,外线手感极为柔和,但是他的体型也偏瘦,只有102公斤。

  杜洪

  杜洪身高1米85,体重84公斤,是尼克斯的正牌控卫,以孙悦目前的状态,他不可能与杜洪竞争。杜洪上赛季首发打了78场比赛,场均11.1分和7.2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9.1%,表现很抢眼。

  罗宾逊

  另外一个铁定要分担孙悦上场时间的人是罗宾逊,他是纽约宠儿,也是德安东尼最喜欢的后场之一,虽然身高只有1米75,但罗宾逊的激情和态度很受德安东尼赞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