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颁奖现场:波特罗夺冠流泪 费德勒优雅面对失利

2009年09月15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德尔波特罗,费德勒,美网
德尔波特罗,费德勒,美网
德尔波特罗,费德勒,美网

    搜狐体育讯 把握住第三个赛点之后,波特罗鏖战五盘战胜现役世界第一费德勒,职业生涯首次捧起大满贯单打冠军奖杯。09年美网夺冠让阿根廷红星感到兴奋以及不可思议,在最后一球落地之后,波特罗双手掩面瘫倒在赛场上。阿瑟-阿什球场两万多名观众纷纷起立将掌声送给只有20岁的波特罗!

  值得注意的是上一位在美网夺冠的阿根廷人维拉斯此役也亲临现场观战,维拉斯于1977年在法拉盛公园夺取男单冠军;而波特罗于32年之后接过了前辈的旗帜。在波特罗夺冠之时,维拉斯也起立毫不吝啬的送上掌声。泪水从波特罗的脸庞流淌下来,阿根廷红星似乎很不适应这一时刻。在波特罗起身之时,费德勒早已等候在球网另一端。波特罗上前与费德勒握手,费德勒拍打着波特罗的胸膛并送上祝福。紧接着,费德勒与波特罗先后与当值主裁判握手致意。

  在颁奖仪式准备间隙,费德勒表情目纳的坐在椅子上,在痛失温网六连冠之后,费德勒又在美网无缘六连冠伟业。不过这种表情只是暂时的,费德勒随后放松心态微笑着面对电视镜头!而波特罗呢?阿根廷红星走上观众席与自己的亲友团一一握手,这其中包括全场比赛都异常冷静的波特罗教练戴文。颁奖仪式正式开始,在主持人和美国网球协会主席发言之后,费德勒在现场观众的掌声中捧起亚军银盘,这是瑞士天王六年来首次在美网男单决赛输球!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非常理解波特罗的激动心情!
德尔波特罗的表现让世界惊叹!
天王依旧优雅,值得敬佩!

  费德勒在颁奖仪式上说道:“恭喜波特罗,尽管我认为自己在决赛中的表现不差,但他才是这届美网表现最出色的选手。”费德勒显得很优雅,也很有风度,“我想赢球,但可惜我没有把握住机会。事实上,我为自己最近六年在美网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所以我根本没理由为这场失利感到遗憾。我很喜欢在纽约比赛,因为这里的球迷真的很热情,虽然今天我没有再次夺冠,但我还要感谢你们,希望明年还能在这里再次见到你们。”

  接下去,波特罗上前捧起男单冠军奖杯,阿根廷红星说道:“这种感觉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事实上我已经无法用言语形容我现在内心的感受。我要感谢罗杰(费德勒),我很高兴能与他在决赛中上演一场精彩的比赛,他是一名伟大的选手!我要感谢今天来到现场为我加油的球迷们,如果没有你们我根本不可能赢得最后的胜利!总之,今年的美网比赛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我会铭记于心的。”波特罗最后接过一张价值185万美元的支票!

  至此,2009年美网正式落幕。(搜狐体育 可乐)

    现场-观众激动影响比赛 两名选手一同与裁判“理论”
    解析-失美网冠军曝最大顽疾 为何费德勒总为一发买单
    点评-三大社:瑞士天王迷失方向 波特罗令全世界震惊
    专家-洪钢:费氏王朝开始走下坡路 他已完成所有使命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