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北日报:刘翔复出令人担心 票房并非理由

2009年09月15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如果抛开竞技因素,单从明星效应看,对于这项中国唯一的世界水平的田径大赛来说,失掉博尔特而获得刘翔,显然是得大于失。在这个时刻,起用刘翔这个“救火队员”,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组织者可谓棋高一着。

但就刘翔来说,选择在这个时候复出,却还是令人担心。

  因为刘翔在田径赛场上的成就,他的复出自然格外引人注目。从年初开始恢复训练,到6月份对于他参加柏林世锦赛的猜想,再到今年10月份是否应该参加第11届全运会的比赛,官方、媒体、粉丝各执一词。关于刘翔复出的各种消息可谓让人欢喜让人忧。但在9月11日博尔特宣布不来上海之前,没有一个人说过刘翔会在9月20日重上赛场。因此,我们很难相信这是一个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的决定。

  当然,让刘翔随意在赛场上跑一跑,找一找比赛的感觉,对于已经一年多没有比赛的刘翔来说也是有好处的,甚至可以达到为全运会练兵的目的。上海黄金大奖赛组委会在刘翔复出的声明中转述孙海平的表态:“通过参加高水平的赛事更好地帮助刘翔逐渐恢复竞技状态,为参加将于今年11月和12月举行的亚洲田径锦标赛和东亚运动会做准备。”但从观众的角度讲,一个跑在最后的刘翔又能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这难道不是忽悠那些花钱来为他助威的观众?

  以票房为理由,要求刘翔提前复出,这是一种竭泽而渔。若为了票房而只是象征性出场,不能尽全力比赛,那就是一种欺骗!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