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网历经15日完美收官 波特罗小克笑傲09法拉盛

2009年09月15日1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搜狐体育讯 经过了15天的漫长争夺之后,2009年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曲终人散,五个单项冠军各归其主。

  男单:波特罗 3-2 费德勒

  男单方面,头号种子费德勒决赛中2-3遭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逆转,无缘六连冠伟业,同时在法拉盛40连胜的纪录也就此终结。20岁的德尔波特罗不仅成为了阿根廷史上第二位获得男单冠军的选手,同时也凭借1.98米的身高,成为了美网史上身材最高的冠军。

  女单:小克 2-0 沃兹尼亚奇

  女单方面,复出的前世界第一比利时人克里斯特尔斯在决赛中以2-0击败了赛会最大的一匹黑马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继2005年之后第二次获得女单冠军,她也是美网史上第一位获得冠军的妈妈选手。而19岁的沃兹尼亚奇也让人看到了女网的希望所在,进入90后的趋势已经渐趋明朗。

  德卢西/佩斯 2-1 布帕蒂/诺尔斯

  男双决赛在一场另类印度德比之间进行,德卢西/佩斯的组合以2-1击败了3号种子布帕蒂/诺尔斯夺冠,获得了他们合作的本年度第二座大满贯奖杯。这同时也是印度双打名将佩斯职业生涯的第六座大满贯男双奖杯。

  大小威 2-0 布莱克/胡贝尔

  女双决赛赛会4号种子大小威以6-2/6-2横扫头号种子津巴布韦的布莱克和美国人胡贝尔的跨国组合夺冠,收获了她们在本赛季的第三项大满贯女双桂冠,而这也是她们继1999年后,时隔十年再度问鼎美网女双冠军。

  古里克森/帕洛特 2-0 布莱克/佩斯

  混双决赛来自美国本土的非种子组合古里克森/帕洛特在决赛中以6-2/6-4横扫赛会2号种子组合布莱克/佩斯夺冠。此前,他们在晋级道路上已经先后将头号种子和3号种子组合斩落马下,以连克前三种子的方式夺冠令他们的本届美网混双之旅堪称完美。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