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曹添堡点球破门 国安0-2长春工体首败 组图 

2009年09月15日2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图文徐云龙懊悔送点球给对方
图为徐云龙懊悔送点球给对方(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进入第23轮争夺,坐镇主场北京工人体育场的北京国安0-2不敌长春亚泰,极有可能重蹈07年覆辙,本赛季主场遭遇首负,工体不败神话就此破灭,北京国安近6轮仅取一胜的同时拿到本赛季第5场败局,长春亚泰则收获本赛季第3个客场胜利。第56分钟,曹添堡主罚由苏巴舍奇制造的点球命中打破僵局。第86分钟,梅尔坎破门锁定胜局。另外卡巴雷罗还有一记头球击中立柱,而主裁判陶然成还漏判了亚泰一个明显点球。

  这是国安与亚泰两家球会历史上的第8次交锋,此前北京3胜2平2负稍占上风,虽然本赛季首回合御林军在客场6-2横扫07中超冠军,不过2007年国安正是因为在主场一球小负长春从而退出冠军争夺。本轮比赛,北京国安的闫相闯和长春亚泰的刘成均受罚停赛缺席。与上周末对阵申花时相比,李章洙此役对先发仅做出2处调整,杨昊和马丁内斯分别取代王长庆和陶伟进入首发;长春亚泰则有多达7处轮换以应对一周双赛,上周末轮休的宗垒、王万鹏等主力球员均重返首发阵容。国家队主帅高洪波亲临现场观战。

  上半时开场,长春亚泰在短暂掌握控球权后逐渐送出了场面主动权,不过前10分钟双方均未能创造出射门机会,北京国安虽然有意将速度提起来,但最后一传都因缺乏目的性和精准度而无法转化为真正威胁。第11分钟,黄博文左肋果断外围起脚试射弹地球被宗垒轻松将球没收。2分钟后,乔尔-格里菲斯接马丁内斯开出的右侧角球勉强头球顶偏。在宗垒主罚任意球时,看台上的国安球迷用绿色光束去晃宗垒,让前国门忿忿找主裁判告状。随即,乔尔大禁区边缘再次左脚打门依然偏出。第15分钟,亚泰右侧任意球斜传禁区,鱼跃的卡巴雷罗和抢射的曹添堡均差半步,皮球从国安门前划过飞出底线。

  第19分钟,杨昊右侧反越位成功,在突进后急停,杨海波直接扫堂腿又踢到杨昊的头,但主裁判陶然成只是吹罚任意球未做任何额外表示,长春教练组场边情绪激动抗议杨昊已经越位在先。马丁内斯任意球开门前,卡巴雷罗前点轻蹭,梅尔坎抢在徐云龙之前倒钩解围。第25分钟,阿布左肋28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第28分钟,朗征左侧打门踢龇,不过正好落在马丁内斯跟前,马丁内斯选择头球“回传”直接交给对方门将宗垒。

  比赛中段,北京国安中前场传接球失误率之高让人很难相信这是一支目前排名中超积分榜榜首的球队。第35分钟,杨昊接瑞恩-格里菲斯做球禁区外抽射偏出。3分钟后,乔尔-格里菲斯中路直塞,马丁内斯右侧形成单刀,禁区8码处内左脚劲射被宗垒一封后杨海波将球解围出底线。第39分钟,乔尔-格里菲斯又得到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最后一脚劲射又被宗垒精彩扑出。2分钟后,杨昊右侧横传,乔尔-格里菲斯强力头球擦柱稍稍偏出。上半时比赛,北京国安与长春亚泰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伊始,国安便完成了一次射门。乔尔接张辛昕左侧传球8码处头球射门顶高。第53分钟,乔尔在中场拿球结果被闫峰滑铲摔倒,陶然成居然仍不出牌。1分钟后,亚泰率先换人,苏巴舍奇将里卡多换下。第55分钟,瑞恩中路斜传,乔尔直接面对出击的宗垒选择搓射,结果直接将球送出禁区。第56分钟,长春亚泰策动快速反击,刚刚替补登场的苏巴舍奇禁区内追球被身后的徐云龙绊倒,陶然成鸣哨判罚点球,曹添堡操刀主罚打球门左上角破门。

  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李章洙将陶伟派遣出场。第62分钟,马季奇前场侧面撞倒卡巴雷罗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长春亚泰后场解围角球后立即策动快速反击,杨昊中圈弧内滑铲球被闫峰正好拦截,闫峰立即形成单刀带球杀入禁区,杨昊从身后明显推人将闫峰放倒,陶然成手下留情未吹罚点球。2分钟后,亚泰禁区内乱战,瑞恩大禁区边缘得球右脚大力推射,宗垒飞身将球封出。第68分钟,马季奇外围射门打偏。

  虽然取得领先,但长春亚泰打得依然平稳,并且险些再度扩大优势。第70分钟,卡巴雷罗接右侧角球力压徐云龙7码处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第74分钟,宗垒在被国安球迷再次晃眼的情况下拖延发球被黄牌警告。第76分钟,苏巴舍奇右侧劲射打在边网偏出。2分钟后,瑞恩有意踢倒姜鹏翔吃到黄牌。

  第81分钟,周挺禁区前沿的劲射被宗垒一点托出底线。第86分钟,陶伟任意球击中人墙后亚泰获得控球权并立即发动快速反击,梅尔坎左侧躲过黄博文的铲球后左侧传远点,王栋头球顶远角击中立柱弹出,梅尔坎6码处推射锁定胜局。第88分钟,苏巴舍奇在只要过掉朗征即可形成单刀的情况下被对手阻挡摔倒,陶然成只是给了朗征一张黄牌。补时阶段,陶伟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宗垒封出。最终,长春亚泰客场2-0击败北京国安积分与对手持平同为36分。(搜狐体育 卓奥友)

survey

  北京国安(4-2-3-1):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2-朗征、20-张辛昕(60'15-陶伟);5-马季奇、16-黄博文;23-瑞恩-格里菲斯、19-杨昊(68'35-薛飞)、10-马丁内斯(80'7-王长庆);29-乔尔-格里菲斯

  长春亚泰(3-5-2):1-宗垒;15-杨海波、4-卡巴雷罗、2-王万鹏;7-姜鹏翔、24-闫峰(90'20-张宝峰)、46-阿布(72'6-王栋)、12-梅尔坎、23-张笑非;45-里卡多(54'10-苏巴舍奇)、14-曹添堡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