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裴恩才战前吐露续约心声 舜天两大主力缺席训练

2009年09月16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裴恩才留恋舜天。
裴恩才留恋舜天。

  今天晚上,舜天将做客金州体育场,挑战老牌劲旅大连实德。主帅裴恩才也自信表示:大连并非不可战胜。看来,老裴想让金州体育场再次飘起眼泪,并且为自己来年留任添砖铺瓦。

  大连:要为安贞焕而战

  双方的第一回合交锋,虽然舜天主场2:1战胜了大连,但那场比赛的场面确实相当混乱,留下了很多问号。两张红牌提醒着大家,那是一场充满火药味的较量。值得一提的是,两张红牌均归于大连籍球员。因为踩踏全雨根,舜天大连籍后卫唐田被红牌罚下;因为保护安贞焕,被主裁判误以为向秦升动手,大连队的杨林领走了另一张红牌。

而在比赛结束之后,安贞焕执意要找秦升算账,他说,后者用韩语辱骂了他。而赛后,大连球迷与江苏球迷也发生了冲突。

  从大连同行那里得知,今天和舜天一战,大连球迷非常期待,而主要原因就是安贞焕。无论球迷还是实德的队友,都表示要为安贞焕赢下这场比赛。而今天的金州体育场,虽然很难达到大连与天津比赛的25000名球迷,但人数也不会少太多。据了解,首轮交锋结束后,舜天队中的大连籍球员秦升和唐田的家中甚至遭到了砖头的袭击。一场恶战在所难免,而大连人赢下比赛的决心显然非常强烈。

  老裴:还有哪比江苏好?

  大连的金州对于老裴来说不是很陌生,他曾经带领过几支球队在这里打过比赛,然而令他印象最深的还是2002年执教八一队的时候,在这里2:1拿下了当时不可一世的大连实德。“虽然我对阵大连的战绩并不像与北京和天津那么好,但是我还是在这里赢过球的,而且还是在他们比较辉煌的时候,从心里我就不怵他们。”谈到第二天的比赛,老裴说:“现在,实德在积分榜落后我们1分,明天他们肯定想拿下我们并超过我们,对此我们也是有准备的,我觉得大连并不是不可战胜的。”

  除了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出评价,老裴也乘着目前比较好的排位情况,对来年进行了展望。联赛进行了22轮之后,江苏舜天本赛季保级的任务完成了一大半,面对江苏媒体关于是否留任的试探性问题,老裴给了当机立断的回答:“当然想留啦,其实江苏的足球环境跟其他地方比非常好,不在这里执教还在哪里执教啊?”显然,两年下来,老裴已经深知江苏足球的好,毕竟在付出之后,江苏足球也给了裴恩才巨大的回报。“而且这里还有我的这么多队员,这都是让我留下来的原因。”老裴补充说。提到已经成立的舜天预备队,裴恩才表示,他会介绍一些武汉的球员过来,但想在下半赛季让预备队的球员来打联赛,裴恩才也表示,联赛的压力还是很大,目前一线队还会用比较稳定的阵容去打比赛,调整的可能性不大。

  小邓不适,卡洛斯火线增援

  在昨天舜天适应场地的时候,主力前锋卡洛斯并没有出现在场上,对于这位近来状态极佳的外援的行踪,媒体自然非常关心。“卡洛斯他老婆在南京,可能家里面有点事情,今天晚上才能赶到大连,明天的比赛他仍然会登场亮相。”老裴说。不仅卡洛斯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舜天队中的主力左前卫邓卓翔也没有跟球队一起训练,其实邓卓翔前天跟随球队一起抵达大连,但是昨天在训练之前感觉头疼,身体有点不适,所以留在宾馆,教练组也希望他能够好好休息一下。据记者了解,邓卓翔很有可能缺席球队与大连的比赛。比赛未打,先折一将,看来舜天此次的大连之行,困难不小。

  特派记者 张昊 大连专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