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恐怖伊万插上翅膀 安帅用他“蓄谋已久”

2009年09月16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庄

    搜狐体育讯 安切洛蒂在新东家首秀欧冠,切尔西却要为上赛季还债。博辛瓦、德罗巴停赛,伊万诺维奇、卡卢顶上。上轮英超他们都获得了上场机会,他们都非主力,安胖的用意很明显,这场欧冠他们得顶上。和那场2-1斯托克城的比赛一样,伊万诺维奇打满全场,卡卢被换下,塞尔维亚人在欧冠中继续着上赛季的神勇。

  伊万诺维奇有多恐怖,问问利物浦就知道了。上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他的两粒头球帮助蓝军客场3:1逆转击败宿敌,也帮切尔西“顶”开了四强的大门。托雷斯在开场6分钟后的闪电进球为安菲尔德的球迷献上梦幻开局。然而伊万诺维奇在上半场末尾和下半场中段连续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令利物浦的梦幻开端迅速演变为一场噩梦。

  当时同样是主力的博辛瓦因伤停赛,没想到临时客串右边后卫的塞尔维亚人不仅首次为切尔西进球,同时还制造了巨大的惊喜。第39分钟,马卢达开出右侧角球,伊万诺维奇一路小跑甩开阿隆索,冲到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伊万在第62分钟的二度破门与第一球如出一辙,又是角球冲顶入网,唯一不同的是这一次他是在原地起跳。“恐怖伊万”是那场比赛安菲尔德的梦魇,切尔西的英雄。即使在随后面对巴塞罗那,伊万诺维奇在右路对抗巴萨速度奇快的亨利时也没有出现什么纰漏。

  本场比赛塞尔维亚人成功突破10次,射门2次,以下的表现尤其值得称道。第31分钟,伊万诺维奇右路传中,巴拉克和卡卢中路两点包抄没能顶到皮球,切尔西再度错过得分良机;第53分钟,切尔西前场右侧角球,伊万诺维奇禁区内抢到落点却将球顶飞;第58分钟,伊万诺维奇右路传中,卡卢力压后卫头球攻门,赫尔顿神奇的将球扑出,随后的角球,伊万诺维奇抢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伊万诺维奇本赛季共4次出场,2次代替博辛瓦、两次老本行中后卫。除了第1场社区盾杯遭遇曼联他担纲右后卫有失水准之外,其他3场正式比赛他都打满全场,而在8月19日切尔西客场逆转桑德兰之役中,伊万诺维奇甚至还上演了助攻的好戏。当时比赛进行到52分钟,切尔西依然落后,兰帕德将角球罚到前点,伊万诺维奇前插头球后蹭,巴拉克后点扫射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切尔西扳平比分。

  切尔西右路除了博辛瓦还有费雷拉和贝莱蒂,但费雷拉是典型的老伤号,基本已被排除在外;贝莱蒂由于年龄的问题,已经很少出现在右边路了,更多他被安排在右前卫和后腰上替补登场。安切洛蒂的战术很注重边路的进攻,今天伊万诺维奇的表现再次令人眼前一亮,看来没有博辛瓦,蓝军的右路也有文章可做。(搜狐体育 大庄)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