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一大绝技终现皇马 任意球双响炮献给博尔特

2009年09月16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搜狐体育讯 第一个进球,第一个运动战进球,第一个直接任意球进球,第一次梅开二度……C罗就象一个才华横溢且耐心细致的学生,一步步地向球迷提出的那个终极问题进发,对苏黎世,葡萄牙人已经进行到了第三步。这个方程式的核心是冠军、尊严与荣誉,现在我们相信,只要保持足够的耐心,给C罗足够的时间,他一定会带领皇马找到那个正确无误的答案。

  一周前的这个时候,西班牙媒体代表球迷提问:“C罗何时才能为皇马进一个直接任意球?”加盟皇马之前,在C罗代表里斯本竞技、曼联与葡萄牙国家队打进的150个进球里,有16个来自直接任意球。在曼联,葡萄牙人是不折不扣的任意球大师,上赛季进了6个,之前一个赛季进了5个。C罗罚出的直接任意球速度奇快,而且带着诡异的弧线。2008年1月,C罗在对朴茨茅斯的比赛中打进了一记完美任意球,曼联主帅弗格森赛后表示这是自己在英超见过的最棒的直接任意球,“他比坎通纳与贝克汉姆还更棒!”

  上周末对西班牙人之前,C罗已经身穿皇马球衣进行了15次尝试,结果无一所获,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解释道:“这是因为伯纳乌草皮质量不好的缘故。”但在西班牙人的新主场,葡萄牙人还是没能找到发射榴弹炮的感觉,西班牙媒体赛后拿巴尔达诺的话开玩笑:“看起来两座球场的草皮是同一家公司提供的。”来到苏黎世,C罗看起来脚感依旧不是太好。第24分钟皇马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这个位置正好适合擅长右脚的C罗主罚,葡萄牙人一本正经地用脚步丈量距离,看台上则发出阵阵嘘声,射门,高得离谱,皇马9号看起来有些迷惑,握着拳头狠狠地咒骂了一句。

  但仅仅过了3分钟,C罗的心情就完全变了模样。世界就是如此奇妙,同样是C罗亲自制造任意球,几乎是与上一次一模一样的位置,队友助跑虚晃一枪,葡萄牙人抬腿就射。这一次C罗选择了打近角,无论是速度还是角度都恰到好处,苏黎世门将措手不及下出现判断失误,竟然试图张开手掌将皮球托出横梁而非用拳头打出,结果自取其辱,只能是眼睁睁看着皮球呼啸入网。

  “C罗的华美乐章终于在皇马响起。”西班牙媒体说葡萄牙球星又亮出了另一柄利器,这位当今最好的任意球大师之一在反复调试后终于找到了与皇马对应的频道,完成了首播,而接下来还将源源不断地发射信号。“如果必须做出选择的话,我希望能够赢得欧冠联赛冠军,我必须说,与曼联一起在欧冠联赛中问鼎是我在俱乐部赛事中取得的最高荣誉。”C罗赛前表示。过去两个赛季C罗都打进了最后的决赛,今年,决赛将在伯纳乌进行,如果C罗能再一次出现在决赛场上无疑是极其美妙的。

  欧冠冠军是弗洛伦蒂诺的最大梦想,也是他为C罗掏出世界第一转会费的原因,葡萄牙人则说只要给我信心,我就会拿出回报。第89分钟,C罗再一次站在皮球后,这一次距离球门更远,但一回生两回熟,他已经记住了通往进球的那条道路。距离球门30米开外,皇马9号恶狠狠地将脚背砸在向了皮球,虽然角度稍正,但却极具欺骗性,苏黎世门将试图用双拳将这记势大力沉的射门挡出,但却没想到皮球带着高速旋转,虽然被他打中,但依旧顽强地飞入了球门。

  “我将第二个进球献给博尔特。”C罗赛后说,他表示自己并没有感受到压力,也并没有带着愤怒去庆祝,在他看来,最重要的是球队获胜,赢得3分,“要知道在客场打进5球可不是一件容易事。”皇马9号承认球队在下半场的确有些放松:“但我们并没有停止进球,并最终赢得了胜利。我们现在还不是夺冠热门,我们只是刚上路,还需一步一步来。”至于佩莱格里尼,主教练的态度很简洁明了:“每一场比赛C罗都在显示自己的重要性。”(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