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公布欧冠首战名单 后防支柱回归胜弱旅无忧

2009年09月14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新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就将全面开打,皇马首战将前往瑞士作客迎战苏黎世队。弗洛伦蒂诺这个夏天花费2.6亿引入了C罗、卡卡、本泽马和阿隆索等巨星,加上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在伯纳乌进行,因此在主场捧得欧冠奖杯无疑是皇马的最大目标。佩莱格里尼在周日公布了皇马出征的20人大名单,拉莫斯因伤缺阵,M-迪亚拉、加雷和范德法特因为技术原因落选,上周末联赛受伤的阿尔比奥尔仍然进入了大名单,在联赛中禁赛的佩佩可以参加欧冠,这也是他新赛季第一次进入皇马正式比赛的名单,而上一场落选的加戈也回到了阵中。

  皇马和苏黎世在历史上一共只交手两次,而且要追溯到遥远的1964年,两队在当年的半决赛中遭遇,皇马首先客场2-1力克对手,回到主场后又以6-0大胜后晋级决赛。皇马在欧战中一共18次与瑞士球队交手,14胜4负占据绝对优势。考虑到皇马所在的C组还有AC米兰和马赛两支劲敌,所以皇马要想顺利出线,在本组最弱的苏黎世身上拿到6分才能占据有利的形势。

  除了因伤仍在恢复的拉莫斯之外,皇马几乎带上了最强阵容兵发瑞士,佩佩的回归是球队的最大喜讯,葡萄牙后卫由于在西甲前四轮禁赛,新赛季开始之后还无缘出场,本场比赛他终于可以驰援皇马不够稳固的防线。阿尔比奥尔在与西班牙人的比赛中脚踝扭伤,虽然本场进入了大名单,但恐怕难以首发,佩佩和梅策尔德有望组成中卫的搭档,左右两侧分别是马塞洛和阿韦洛亚。皇马上一场联赛虽然没有失球,但还是暴露出了后防线的不少问题,不知道佩佩的回归能否让防守有所好转。

  为了取得欧冠的开门红,佩莱格里尼在前场肯定会派出所有的主力,皇马前两轮联赛打入6球,攻击火力让人畏惧。卡卡是球队中场的绝对核心,C罗两场联赛都有破门,而且板凳球员也拥有很强的实力,古蒂和格拉内罗上周末都首发并且取得了进球,佩帅手中可用的牌可谓太多。面对弱旅苏黎世,皇马尽管是客场作战,但不出意外的话仍将轻松获胜。对于志在夺得第十座欧冠奖杯的皇马来说,显然苏黎世连一块绊脚石都算不上。

  劳尔和本泽马有望担任皇马锋线的首发,伊瓜因在与西班牙人的比赛中获得首发机会但表现糟糕,而且小烟枪加盟皇马两个半赛季以来,还没有取得一个欧战进球,本场比赛他只能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范尼能否出场也值得关注,荷兰人上一轮联赛进入了参赛名单但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他重伤之前代表皇马参加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正是在上赛季欧冠小组赛中主场对阵尤文图斯。这个赛季禁区之王不会得到太多的出场时间,但是他的经验将是皇马在欧冠比赛中的一个重要武器。(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欧冠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阿丹

  后卫:马塞洛、佩佩、阿尔比奥尔、梅策尔德、阿韦洛亚

  中场:加戈、拉斯-迪亚拉、古蒂、德伦特、格拉内罗、阿隆索、卡卡

  前锋:劳尔、本泽马、C罗、伊瓜因、范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