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德勒美网不敌“小年轻” 六连冠梦想终告破灭

2009年09月16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比赛结束的一刻,德尔·波特罗泪流满面,这是激动的泪水,因为他在美网决赛上战胜了费德勒。

  昨日,阿根廷好手波特罗击碎了“费天王”的冠军梦,历经五盘大战,他让费德勒见识了自己的青春与稳定,在强势战胜纳达尔后,他又将“费天王”击败,美网男单冠军对于波特罗来说,实至名归。

  此役,费德勒输得并不冤枉,一发不好,脚步跟不上,体力比不过对手。而在夺得美网后,波特罗让外界看到了他无限接近“费天王”的风范,在决赛中他的沉着与冷静让外界渐渐忘记了他只有20岁的年龄。

  自从费德勒和纳达尔开始统治男子网坛后,很多人一直在寻找能够打破两人垄断的人,穆雷有才华但大赛稳定性不行,加斯奎特最被看好但伤病总围绕他左右,小德够优秀但张扬的个性不招人待见,这次,波特罗的夺冠让外界找到了想要找的人,如果持续保持高水准,费德勒和纳达尔统治的局面恐怕就要被打破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