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战中能无奈后卫告急 贾帅欲让前锋改打后卫

2009年09月16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上轮对阵北京国安,没有前锋可用的上海申花队,一下子排出了五名中卫,成亮、扬科和杜威更是先后出现在了中锋的位置上。在外界惊叹申花这个“怪阵”的威力时,主教练贾秀全却有着说不出的苦衷:“如果有前锋可用,比赛也许就不是这个结果了。”

  昨天中午,申花飞抵青岛,备战今晚与中能队的比赛。随着郜林的复出,再加上罗迪克病情的好转,老贾至少不用再像上次那样,为派谁上场射门发愁了。不过,对现在的申花而言,烦恼却总是挥之不去,锋线的情况刚刚有所好转,但后卫线上又开始告急了:成亮的感冒还没好利索,戴琳又开始出现了发烧的苗头,再加上因伤根本就没到青岛的孙祥,今晚的申花防线,势必又要进行一次无奈的变阵。

  前段时间似乎已经销声匿迹的感冒,近来似乎又有了死灰复燃的迹象。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结束后,戴琳身体开始出现不适,于涛也感觉自己的身子有些发软。为了以防万一,贾秀全这次特意带上了王洪亮和陶金,虽然这两个人也不过刚刚从感冒中恢复过来。此外,徐洋和冯祺这些后卫队员,也被老贾一股脑地带到了青岛。“其实郜林现在也在发烧,比赛的时候能不能上场,还要看16日当天的情况。”

  不过,相比之下,贾秀全显然更关心后防线上可能出现的减员,毕竟从后卫改打前锋,最多是进不了球;一旦让前锋改打后卫,球队的防守能力可能就会直线下降:“队员的情况就是这样,再加上这个现在又是一周三赛,对球员体能的消耗非常大。相信经过上场跟国安队的比赛,再大的困难,球队也一定能够顶过去。”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