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篮排接连受挫谁更丢人 三大少帅谁应该下课?

2009年09月16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过去的一段时间可谓中国体坛的多事之秋,国足、男篮、女排中国三大球纷纷受挫。

  已经跌至亚洲三流的中国男足在众人期待中渐有高开低走之势,几场热身赛下来并未让球迷们满意,憾平新加坡、塞内加尔这样的弱旅让人着实为新一代国足捏了一把汗。

survey

  而去年北京奥运会八强的中国男篮正在朝国足靠拢,男篮亚锦赛在家门口丢失稳拿的金牌成为众人唾弃的对象。新一届中国女排也完全克隆了中国男篮的堕落轨迹,竟然输给实力与其相差悬殊的泰国队,已然丢失老女排的精神。

  曾几何时。中国女排是世界杯、奥运会、世锦赛的大满贯“豪门”;而中国男篮是奥运会八强,亚洲绝对的霸主;中国男足是亚洲杯冠军,闯进过世界杯的决赛。而今三大国球不约而同集体沉沦,让球迷们费解心痛。国足女排男篮,中国三大球哪个更丢人?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