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裴恩才直言输球正常 徐弘:实德本应进更多的球

2009年09月16日2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19点,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继续进行,大连实德队坐镇金州体育场迎战江苏舜天国信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实德队凭借阿兰-马苏迪的进球,以1-0小胜对手。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连实德队主教练徐弘虽然满意比赛结果,但对比分领先后浪费大把机会表示了不满。而江苏舜天国信队主教练裴恩才坦言,由于连续征战,客场输球实属正常。

  赛后的新闻发布上,裴恩才作为客队的主教练率先发言。裴指导说,“首先祝贺大连实德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的结果是比较正常的。我们由于连续作战,所以在阵容方面调整比较大。赛前我们准备在上半时组织一下防守,下半时进行一些反击。但是由于在角球战术上的盯人失误,位置没有站住。大连实德队丢球之后,把我们的战术全部打乱。不过我们的球员在场上还是非常努力的,输球也很正常。”

  在裴恩才发言之后,大连实德队主教练徐弘认为,“江苏舜天队在裴恩才指导1年半的带领下,进步非常大,积分排名也处在中超前列。今天的比赛,我们三名外援在配合方面默契有所提高,近一两场比赛大家都能看到。另外,今天的比赛我们的边路打得还可以,在赛前准备会上,我们已经考虑到客队会进行密集防守。赵宏略和李学鹏上半场在两个边路打得非常不错,有套边和边路的传中。在1-0领先的情况下,根据我们的战术要求,球队打得非常不错,也创造了很多破门得分的机会,但是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不足。如果今天掌握好机会的话,比分绝对不会是1-0。客观地说,球队在一点一点调整,一点一点进步。无论是赢球还是输球,还在大连足球最低谷的时候,我非常感谢球迷们的支持。”

  记者:请徐指导点评一下刚刚入选国奥队的吕鹏和杨博宇的表现。

  徐弘:两名球员在去年基本没怎么打比赛,通过年初和上半年的训练,他们提高很快。像吕鹏的位置原本应该是外援(全雨根)的位置,但是他通过半年的努力,他在训练上和管理上,体现了一名优秀运动员的素质,随着自身的提高他们有自己的位置。杨博宇也是这种情况(顶替亚当-贝尔加拉),我认为以他们目前的年轻能够在中超站住脚,已经是很不容易了,希望他们越来越好。

  记者:上半场比赛,江苏舜天国信队几乎没有像样的攻势,而上场比赛进球的王扬为什么没有进入18人名单?

  裴恩才:本场比赛我们的主导思想,就是在上半场加强抢断。王扬没有出场的原因,是因为他在这方面是弱项。

  记者:这场比赛的争议人物秦升没有进入18人名单,这是什么原因?

  裴恩才:比赛需要。

  (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