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桑特拉奇:祝申花完成赛季目标 遗憾没能多进球

2009年09月16日2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林清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 在今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中,青岛中能2-1力克上海申花。在赛后双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对比赛的一些看法。

  由于申花主帅贾秀全还处在禁赛期,因此代表他出席的是助理教练郝海涛。由于球队失利,他说的也不多,他对记者们表示:“祝贺中能取得了今天比赛的胜利。今天两支队打得都不错,打出了现有的水平。”

  中能主帅桑特拉齐则明显话多一些,当然这也是因为胜利的缘故。桑特拉齐在谈到比赛时说道:“今天我们的队员表现得还不错,但还是有一个问题,就是锋线把握机会能力还不够强。我希望能够抓住更多机会,以后准备得更充分一些。最后10分钟的比赛打得很激烈,队员们都很积极。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每场比赛都会让我们的经验更充足。”

  同时桑特拉齐也评价了上海申花队的表现,他说道:“上海队今天打得很好,他们在客场像在主场一样去全力拼取胜利,祝他们接下来取得好的成绩,完成自己的目标。”(搜狐体育 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