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3国脚联手贡献20球 高洪波观战三叉戟显威

2009年09月16日2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图为青岛队员技术统计(点击查看详细数据)

    搜狐体育讯 高洪波上一次到青岛,青岛中能0-1不敌河南建业;9月16日晚,高洪波再次现身青岛,青岛队2-1战胜了拥有四大国脚的上海申花!值得一提的是是,青岛队三大国脚表现尤其出色,曲波、姜宁联袂为青岛队建功!实际上,青岛三名国脚今年进球总数已经达到20个,比全进球数队2/3还多。我们可以自豪的说:伟大的青岛三叉戟,高洪波、郝海东、李金羽在这一夜灵魂附体!

  青岛对阵上海赛前,高洪波就如约而至出现在主席台上。高洪波到青岛观战,这一度让青岛媒体捏了一把汗,因为他上一次来看中能比赛,中能主场0-1不敌河南;这一次两队国脚都不少,不知道他的考察会给哪队国脚带来好运?

  本场比赛、青岛三名高家军国脚曲波、姜宁和郑龙全部首发,而申花队只有成亮和郜林首发,杜威替补,孙祥则伤停。比赛开始后,青岛三叉戟就吹响了主队进攻的号角,郑龙、姜宁都有犀利的突破或射门。第13分钟,青岛队邹正左路下底传中,曲波头球攻门被王大雷扑出,曲波赶上去补射将球打进!青岛队1-0领先。曲波打入了本赛季的第10粒入球,暂列射手榜次席。曲波进球十分钟后,青岛队任意球开往禁区,徐洋解围不远,姜宁插上断球轻松破门将比分变为2-0!

  此后申花大举反攻,一度通过点球扳回一球。不过此后青岛队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尤其姜宁表现出色,有多次射门机会。第82分钟,青岛三叉戟打出漂亮配合,郑龙连续过人后传给了曲波,曲波突入禁区扣过了防守队员后选择横穿中路,郑龙直接打门,被王大雷扑出,姜宁跟上补射,球又被扑出,虽然球没有打进,但是三叉戟的配合显得轻车熟路,令球迷赏心悦目!

  事实上,青岛三叉戟也得到了国足主帅高洪波的认可,此前9月9日晚上国足与塞内加尔的比赛中,青岛三名国脚就全部首发,其中姜宁和郑龙打满全场,曲波也打了70多分钟。今晚高洪波现场观战,青岛国脚又用两个进球和娴熟的进攻配合显示了他们的能力。请到本赛季至今打进28球,而曲波10个,姜宁6个,郑龙4个,此外助攻方面曲波4、郑龙3、姜宁1。因此他们也算是本赛季中超最有火力的本土进攻组合了。尤其在外援占据中前场的情况下,青岛队的这三人对于国足更加不易,他们的默契在国家队中可以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国足最近一次热身赛首发名单,中能队一下子占了仨,这是其他各队都没有的荣誉,谈到这一点,桑特拉奇表示:一方面他们三个有这个实力,也很努力。另一方面,国家队的战术要求和打法跟青岛队很相似,这样他们三个打起比赛来就会很熟悉,感觉得心应手,配合起来也更默契,这也就是他们的表现更出众的原因。

  在中国国家队中,高洪波、郝海东、李金羽都是有名的灵巧性的前锋,而青岛三叉戟虽然个头都不高大威猛,但是他们同样都有灵性而且非常机敏,也许他们就是高家军未来的主要火力点!(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