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六大最难防杀招:科比佯攻酷似上帝 艾弗森必杀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7日0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5、后撤步跳投 (代表:皮尔斯/雷-阿伦)

  这个动作往往被用于制造投篮所需的空间,然后投出更加精准的投篮。哪位球员一旦精通此绝招,往往都是非常致命的。在使用这个动作的时候,任何球员都无需拥有极高的速度,但是却必须完成一次急剧的后撤步,或者在撤步之前完成一次强硬的佯攻。

  当想到这个移动的时候,两位绿军球员会映入人们的脑海中。保罗-皮尔斯,就是这方面的专家。他往往会运用一次出色的后撤步,然后奉献优异的中距离投篮。“真理”的搭档,雷-阿伦则更习惯且熟稔于运用此动作,然后送出百步穿杨般的远投。

  一般而言,这种动作往往都是投手们的梦想。毕竟顶级的投手们只需要一点空间就足以掀起漫天血雨,而这种动作就可以提供哪怕是一点的空间。

(责任编辑:苏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