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篮网赛季展望:排名或赛区垫底 阿联成焦点因素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7日0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随着基德、杰弗森和卡特等一批大牌球星的先后离去,新泽西网队似乎再也没有任何魅力之处。此外,他们的新球馆搬迁一波三折和球队市值大幅下滑,新泽西人听到的似乎都是不利的消息。唯一让他们感到一丝安慰的是,他们现在拥有了大批的年轻潜力股球员,这是他们新赛季以及未来的希望。北京时间9月1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对新泽西网队的新赛季前景进行了展望。

  一、赛区排名

  《篮圈世界》五位专家分别进行了预测和点评:

  1、特拉维斯-海斯:大西洋赛区第五。毫无疑问,新泽西球迷对于球队在夏天放走卡特非常失望。不过,这也是球队为了长远考虑的一个正确决择。卡特并不能给网队带来一个总冠军。相反,康特尼-李未来将可能与哈里斯组成一个伟大的后场组合。如果一切顺利,他们或许会拥有美好的未来。但是,下个赛季他们还将继续忍受成长的阵痛。

  2、比尔-英格拉姆:大西洋赛区第三。送走卡特、迎来康特尼-李基本完成了球队的重建进程。现在他们正在朝着年轻化的方向快速前进。康特尼-李、哈里斯和洛佩兹是网队长远计划的根基。但是,这个赛季他们依然无法进入季后赛,不过应该会比同赛区对手尼克斯和76人强一些。

  3、卢克-拜恩斯:大西洋赛区第四。尽管上个赛季哈里斯实现爆发并入选全明星,尽管洛佩兹新秀赛季表现相当优秀,但网队仍然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2009-10赛季还不是他们成熟收获的季节。

  4、乔尔-布莱汉姆:大西洋赛区第五。

  5、雅尼斯-科特罗彼斯:大西洋赛区第三。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