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媒讨伐问题主裁误判尤文 陷害意大利早有前科

2009年09月17日0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进行的一场欧冠小组赛首轮交锋中,尤文图斯在主场1比1被法甲劲旅波尔多逼平。赛后,客队的入球引进了意大利媒体的争议,《罗马体育报》认为,奥夫雷博对于普拉希尔的进球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在尤文图斯和波尔多的这场比赛中,斑马军团踢得非常艰苦,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亚昆塔接应卡纳瓦罗中路的传球后突破射门的得分,帮助尤文图斯取得领先。第75分钟,波尔多获得任意球机会,古尔库夫传中,费尔南多头球摆渡到小禁区内,普拉希尔垫射破门扳平比分。从慢动作来看,普拉希尔明显处于越位的位置上,但挪威主裁判奥夫雷博却认为进球有效。

  《罗马体育报》随后评论道:“这是一个明显的误判,普拉希尔千真万确处于越位的位置上,但是奥夫雷博视而不见。值得注意的是,在2008年欧洲杯上,奥夫雷博也犯过同样的错误。在罗马尼亚和意大利的比赛中,奥夫雷博将托尼的头球破门吹掉,导致意大利最终和罗马尼亚战成1比1平。唯一不同的是,在那场比赛之后,奥夫雷博亲口承认那是一次误判,而现在面对普拉希尔的进球,他却没有站出来解释。”

  不过,在讨伐奥夫雷博“帮助”波尔多进球的同时,《罗马体育报》也承认,中场前马尔基西奥的射门中柱也存在越位嫌疑。当时马尔基西奥近在咫尺的攻门打在横梁上,尤文图斯错过了绝杀的机会。《罗马体育报》称,这也是奥夫雷博的一次误判,只是没有改变最终的结局而已。

  挪威主裁判奥夫雷博在之前的执法生涯中已经引起太多争议。除了罗马尼亚和意大利的比赛外,上赛季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切尔西和巴塞罗那的交锋也是他的“经典之作”,切尔西方面至今认为,是挪威人将他们挡在了决赛门外。而蓝军两大主将德罗巴和博辛瓦也因为赛后攻击裁判遭遇禁赛处罚。(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