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两大核心伤情揭秘 迭戈伤半月谁能驰援欧冠

2009年09月14日2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搜狐体育讯 周中,尤文图斯的都灵奥林匹克球场,将迎来新赛季欧冠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看似不著名,但状态奇佳的法甲卫冕冠军波尔多队。赛前,《米兰体育报》披露,尤文现有的两名“10号球员”全部受伤,迭戈最少要伤半个月,皮耶罗恐怕也得休息两周时间。

  上周末,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迭戈打了不到半场比赛,就因为腿伤而被换下场,从迭戈离场时痛苦的样子来看,人们担心他这一次是受了重伤。那么迭戈到底伤得如何呢?周日,迭戈接受了检查,尤文队医披露:“扫描结果显示,他伤得比我们预期中的要重一点,但是比媒体危言耸听的要轻一点。”

  众所周知,迭戈在不莱梅时期右腿曾经反复出现拉伤,所以媒体担心他是旧伤复发,一旦真是旧伤复发,迭戈恐怕将缺席很长一段时间。好在,检查结果显示他不是右腿肌肉拉伤,相反,他的伤是“肌肉挛缩”,属于创伤的一种。尤文队医没有给出迭戈何时能够伤愈的具体时间,只是说还要继续检查。不过《米兰体育报》指出,通常肌肉挛缩需要休息2-3周。只不过,由于迭戈的右腿肌肉曾经有过旧伤,所以恢复起来会稍稍复杂一些。无论如何,迭戈至少要两周之后才能回场比赛,如果硬要提前出战,很可能造成严重的后果。

  迭戈在受伤后情绪低迷:“很遗憾我遭受伤病的打击,我非常希望能够尽快伤愈。在不莱梅期间,我的右腿就总出问题,现在我希望能够尽快回来,因为接下来有重要的比赛在等着我。”费拉拉则只能苦笑:“迭戈伤了该怎么办?总会有办法的,这不是世界末日……”迭戈若伤停两周的话,他将无缘冠军杯首战,以及同利沃诺、热那亚的联赛。

  周日《都灵体育报》曾经期待,如果迭戈无法出战冠军杯,那么皮耶罗能够及时伤愈也可以。可是皮耶罗的状况也不好。过去这一个月里,皮耶罗先是背部受伤,随后左腿肌肉再出了问题。尤文队医认为,皮耶罗伤情应该不重,但奇怪的是,每天皮耶罗都跑去检查,却始终得不到重返训练的许可。如今皮耶罗还在健身馆做单独训练,无法回归球场与球队合练。米兰媒体认为,皮耶罗或许还需要两周时间,才能彻底康复。硬要让他提前出场也可以,但是这会让他冒着伤情加重的危险。

  两名中前场的核心级球员集体受伤,对于尤文来说是个打击。不过好在,尤文图斯还有乔文科可用,在对阵拉齐奥的比赛里,乔文科表现的不错。周日接受采访时,乔文科对于自己得不到机会感到不满:“我是意大利人,所以我得不到机会。如果我是外国人,比如从巴西或阿根廷来的话,我肯定可以得到更多的机会……很明显我很可能首场在欧冠小组赛为球队效力,因为迭戈是不可能上场的了,他大腿伤了。”

  乔文科因为得不到机会而说怪话,这让费拉拉有些头疼。不过小将毕竟还是能够得到机会,他与亚昆塔、阿毛里的组合具备很强的冲击力,这或许将是尤文与波尔多对抗的资本。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