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大师赛输球抱怨 墨菲猜测梁文博厕所里作弊

2009年09月17日0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据《成都商报》 在斯诺克巡回赛上海大师赛中不敌中国小将梁文博的选手肖恩·墨菲回到英国后对媒体表示,梁文博没资格参赛,还躲在厕所里作弊。

  在本次比赛之前,梁文博因为英国的签证没能办好,无法去英国参加这次大赛资格赛的比赛,组委会就特意将梁文博的资格赛改到上海举行。

墨菲质疑:“为什么组委会可以制定这样的赛程,我当年也有过这样的情况,全部都按照输球来判定,从来没有因为我签证有问题就为我移师到异地比赛。”

  墨菲更是爆料梁文博在比赛休息期间长时间躲在厕所里,而且猜测中国队的教练在里面对他进行指导,并认为这是在作弊。

  梁文博的教练伍文忠听到后非常气愤:“我真没想到他会说出这样的话。我承认在梁文博所有的比赛中,只要我在场,一到休息时我都会对梁文博进行技战术和心理方面的指导,但我们没有必要躲在厕所里进行,因为这是正常的交流,并没犯规。斯诺克比赛只要是在比赛休息或者暂停时,运动员是可以接受教练的指导的。”

  国内斯诺克著名裁判吕康明证实了伍文忠的话,“在比赛休息时,教练向运动员进行指导是完全被允许的。”至于墨菲为什么会突然这样说梁文博,伍文忠猜测说:“以前中国球员在外面比赛都没有教练陪同,休息时都只有靠自己调整。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梁文博、丁俊晖等人比赛的时候,我都会陪同他们,指导他们。另外,墨菲很有可能是在输球之后,不负责任地发泄自己的情绪。”除此之外,对于墨菲抱怨梁文博参赛的资格问题,伍文忠也对此进行了解释:“梁文博签证的情况属于特例,他签证没通过后,我们立即联系到赛事组委会,而组委会也将此情况告诉给国际台联,移到上海参赛更是得到了国际台联的批准。另外,这样的情况在国际斯诺克比赛中并不是第一次出现。”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