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世锦赛中国德比争夺激烈 丁俊晖5-4领先梁文博

[组图:丁俊晖梁文博表情各异]
丁俊晖,梁文博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08/09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在谢菲尔德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对阵梁文博的“中国德比”开杆,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丁俊晖开局不错取得4-1领先,但随后梁文博开始回勇,半场战罢4-5仅仅落后一局。下半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1日17点进行。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一如上赛季一样,在排名赛上最佳战绩仅仅是八强,世界排名继续下滑,本届世锦赛如果不能突破首轮关,就将跌出TOP16行列。丁俊晖首轮对手梁文博最近两个赛季则是进入上升期,本赛季已经冲击TOP32成功,本届世锦赛如果有上佳表现,世界排名还有望进一步提升。>>您认为丁俊晖和梁文博谁能晋级下轮?

  首局比赛开始,丁俊晖状态来的更快,在和梁文博较量了几杆防守之后,丁俊晖率先拼球上手,随后单杆连得71分后进攻出现失误。丁俊晖已经超分,但梁文博并没有放弃这局,随后的防守较量中梁文博出现失误,丁俊晖再度上手,最终76-7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梁文博开球后就尝试远台拼球,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但连得13分后架杆进攻红球失误。随后梁文博开始连续得分,但拿下32分后再次失误,两名选手在这局中都是失误连连,双方最后的彩球上进行争夺,梁文博抓住机会连续打进四颗彩球,61-49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1-1平。

survey

  第三局比赛中,梁文博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连得12分后进攻出现失误,丁俊晖拼球打进红球后,白球走位出现失误,只得进行防守。随后梁文博再次上手单杆连得38分,双方进入防守争夺,丁俊晖抓住机会单杆连得43分将比分追近。随后丁俊晖利用黄球做出斯诺克,梁文博解球出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连得24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1再次领先。第四局比赛开始,开球后两名选手进行了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安全球较量接近15分钟,随后丁俊晖率先拼球上手,但随后击打一个简单的粉球出现失误。梁文博抓住了这次机会,在单杆连得31分后白球走位过大进攻没能继续。而防守中丁俊晖连续做出高难度击球,随后单杆连得63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比赛开始,梁文博率先做出拼球,但没有成功给丁俊晖留下了机会,小晖上手单杆连得28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双方进行安全球较量,丁俊晖再度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连得41分形成超分。但梁文博决定利用这个机会找找手感,连得28分成功清台,丁俊晖拿下这局后总比分4-1领先。第六局比赛中,梁文博这局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连得20分后击打粉球结果母球摔袋,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进攻,连得10分后母球走入红球堆,丁俊晖强行进攻中袋出现失误。梁文博没有在给丁俊晖上台的机会,单杆连得90分成功清台,扳回一局总比分2-4落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第七局比赛开始,丁俊晖开球后做出一杆精妙防守形成斯诺克,梁文博第一次解红球失误被罚分,随后第二次成功解球。之后的防守较量中梁文博占据上风,获得上手机会后开始连续得分,局面情况不理想但梁文博用进攻逐渐解开,单杆连得95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4落后一局。第八局比赛中,又是梁文博率先获得上手,单杆连得35分后出现失误,随后两名选手陷入缠斗,在最后的彩球争夺中,丁俊晖抓住梁文博的一个击球失误上手,连得27分成功清台,总比分5-3领先。

  第九局比赛中,梁文博率先获得上手机会,连得17分后走位出现失误,之后比赛进入防守争夺。随后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连得46分刚好形成延分时出现失误,随后梁文博利用防守令丁俊晖被罚掉三杆。随后梁文博抓住机会单杆连得27分清台。半场战罢丁俊晖5-4领先一局,双方下半场比赛将在21日17点进行。(搜狐体育 风清扬)

  回顾:失误成中国德比主题 丁俊晖占优梁文博亦有机会
  评论:BBC叹中国德比打得太小心 赔率仍然看好丁俊晖
  预测:中国德比丁俊晖六成胜算 梁文博翻盘需上天眷顾

  附:丁俊晖VS梁文博具体比分

  上半场(5-4):76-0, 49-61, 68(43)-50(38), 64(63)-31, 69-14, 16-110(90), 4-95(95), 61-48, 59-71

·辩论话题:下半场丁俊晖和梁文博您看好谁?
正方
反方
正方:我看好丁俊晖!从上半场来看,还是丁俊晖的实力更占优势,而且世锦赛经验也要比梁文博多,晋级希望更大。 反方:我看好梁文博。上半场仅仅4-5落后,而且是在一直落后的情况下,始终紧紧咬住,相信他下半场能有更好的发挥。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