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全国女子拳击精英赛 张喜燕过关感觉“不爽”

2009年09月17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杭州专电 昨日在杭州开战的2009全国女子拳击精英赛中,阔别国内拳坛近四年的前职业拳手张喜燕虽然首轮轻松过关,但她赛后却表示感觉“不爽”。

  本次赛事是今年8月13日国际奥委会宣布女子拳击进入奥运会后的首个全国性赛事,全国锦标赛的前三名拳手方有资格参赛,因此竞技水平较高。

51公斤级的张喜燕首轮对手便遭遇来自沈阳体院的原国家队选手牛丽丽,四个回合下来,凭借灵活的步伐和清晰有力的“击点”,张喜燕以12比6轻松获胜。

  原本一场很平常的国内赛事,但在张喜燕看来却意义非凡,因为在此之前有过职业拳手经历的张喜燕根本没有资格参加业余赛事,但前不久国际拳联主席吴经国郑重表示,欢迎自今年8月13日起不再参加职业拳赛的所有女拳手角逐奥运会,张喜燕的回归之路才由此变得顺畅。“业余的打和被打都不过瘾,像我今天就有些不爽。”笑容满面的张喜燕赛后快人快语,不过,张喜燕还是表示,能够让自己重返国内赛场,心中还是很“激动”。此外,由于竞技水平较高,昨日首轮赛事也是冷门迭爆,像去年的世锦赛冠军秦建就以3比4不敌上海体院的杨阳。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