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贞焕是母亲师生恋结晶? 遭辱骂后一心要复仇

2009年09月17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昨晚,凭借着阿兰的头球,大连实德主场1:0战胜了江苏舜天。虽说比分看起来合情合理,但了解连苏两队首回合故事的人,在看完昨天这场比赛后都会有这样一个感觉,昨天的连苏之战,变成了安贞焕一个人的战斗。只要大连队获得机会,球员都尽量把球送到安贞焕脚下,而只要安贞焕得到皮球,他不管在什么角度,不管有没有看防,都是用射门来完成进攻。

因为他认为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秦升用韩文骂了他,所以安贞焕表示,进球是他唯一的回击武器。只是在一次次浪费机会之后,安贞焕已经忘了足球比赛的意义,十一人的团队运动也因此变味为宣泄个人情感的舞台。

  回放5月10日 南京

  安贞焕赛后通道堵秦升

  提及安贞焕和秦升的恩怨,就必须将视线回到双方首回合较量。那场比赛,由于安贞焕频频后撤拿球,正好与打后腰的秦升对位,因此两人身体接触不断,加上秦升防守贴身、动作到位,所以安贞焕显得有些无可奈何。赛后双方发生了口角,也都有推搡动作。事后,秦升被安贞焕形容为辱骂他的人,而秦升的解释是,“说我用韩语骂他,你信吗?我会点简单的英语,你要说我用英语骂他还靠谱点。”

  5月10日那场比赛,尽管安贞焕强压怒火完成了比赛,但是比赛结束后,安贞焕就在球员通道内等待秦升,最后到了大厅,安贞焕仍然在怒目等待他的对手。这时,大连实德的总经理元万中赶来,询问事情的经过,安贞焕表示,秦升一直在用韩语“狗崽子”辱骂他,那天是母亲节,这也是早年不幸的安贞焕最大的伤疤。安贞焕的身世一度是个谜,曾经有媒体报道安贞焕是遗腹子,但后来据安贞焕舅舅证实,安贞焕是母亲安金香在18岁时与其数学老师之间师生恋的结晶。在安贞焕出生后,其生父因肺癌病逝。安贞焕直到1岁时还是一个没有户口的黑孩子,所以安贞焕对于对手的辱骂才会一直耿耿于怀。

  现场9月16日 大连

  秦升回避,安贞焕乱射

  昨天的比赛,就在外界不断猜测当事双方秦升和安贞焕将以什么样的形式决一死战时,双方首发名单告诉了大家,架是肯定打不起来了,因为秦升连十八人大名单都没进。赛后,大连记者询问裴恩才为何不派上秦升,老裴只回答了四个字:比赛需要。而在比赛前,秦升简单进行了热身训练,当比赛即将开始时,他换下了球衣,穿上了便装。一个人走出赛场,打车悄然消失在夜幕之中。据了解,秦升打车的目的地是他在大连的家。

  而昨天的比赛,安贞焕像是一头被激怒了的雄狮,从第一分钟起,他就表现出了极强的进球欲望。第9分钟,大连队左路组织进攻,安贞焕在禁区内左侧拿球后,飞起右脚劲射,结果皮球被江苏门将邓小飞扑了出来。第18分钟,阿兰在禁区右路连过江苏队两名后卫,然后在底线处回敲中路,后点跟进的安贞焕一脚捅射,可惜偏出了右门柱。看得出,大连球员都在有意识为安贞焕创造机会,帮助他用进球出一口恶气。第34分钟,久攻不下的安贞焕心态也出现了问题,当时他从背后踢倒了唐田,这个动作比较大,被主裁判万大雪出示黄牌警告。安贞焕最好的一次射门机会出现在第39分钟,当时他在江苏禁区前沿得球,面对两名江苏队员的封堵,安贞焕拔脚劲射,皮球撕开了江苏队的防线,却恰好打在了队友阿兰的脚上,后者调整补射也错失了机会。比赛最后几分钟,安贞焕仍有机会,他禁区内回接射门,势大力沉,但是又被邓小飞倒地扑出。而这脚射门之后,安贞焕也无奈地摇了摇头,他自己也明白,想用进球来证明他对舜天的仇恨,是不可能了。据记者粗略估算,安贞焕本场比赛的射门次数在10脚左右,而这也超过了舜天全队的射门次数。不过,没有进球,安贞焕还是演砸了一场变味的独角戏。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